2019雞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及主持詞完整版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33 閱讀 3333

2017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

及主持詞

1.開幕詞(主持人舞台一邊一起出場,走至舞台**)

(時間18:00)

男主持人:歡歌詠祥泰

女主持人:勁舞福門開

男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主持人:親愛的同事們

男主持人:大家晚上好!(說完停頓,觀眾鼓掌)

女主持人:金猴辭舊歲!

男主持人:銀雞報春來!

女主持人:今天我們xx單位xx行業這個大家庭歡聚一堂

男主持人: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女主持人:過去的一年是我們豐收的一年,是我們碩果累累的一年

男主持人:企業之舟一路劈波斬浪,浩浩而行!(充滿激情)

女主持人:這一年,在公司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取得了不平凡的業績。

男主持人:我們圓滿完成了各項生產經營任務、增供擴銷又攀新高,企業綜合實力明顯增強,並且我們在***xx的的新工廠在去年也成功建成,並且運**況良好!

女主持人:我們現在正在以嶄新的企業風貌馳騁於市場之中!

男主持人: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唱起來,舞起來,樂起來!(語調上公升)

女主持人:下面我們宣布2023年xx單位xx行業****春節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舞台兩邊的工作人員燃放沖天炮)

二. 晚會正文:(18:10)

第乙個節目上 …………(最好是找幾個年輕的小夥子表演龍舞,或者是唱「龍的傳人」等和龍有關的歌舞)

(第乙個節目全程預計共需4分鐘,包括演員上、**,第乙個節目結束時間為18:15)

男主持人:看完這個節目,我總算明白了,為什麼我們的產值那麼高!

女主持人:你是不是在這個節目上看到xx人的活力與激情?

男主持人:恩。看完了精彩的節目,接下來就要迎來新年的第一道彩頭(此時四名禮儀小姐上台站好,其中兩人手託獎品〈每人拿五個獎品〉,一人手持一空托盤〈用來放核對後的獎票〉,一人負責上台引領和安排台上的站位)

女主持人:好,下面首先有請這個獎項的第乙個**嘉賓***上台為我們抽取前5名五等獎獲得者,請念到編號的同事速上台領獎。

春節聯歡晚會台詞

男 物換星移辭舊歲,風和日麗迎新年。女 人壽年豐歌盛世,山歡水笑慶新春。男 舊的一年我們共同努力,取得了新的成績。女 嶄新的一年,我們更要攜手共進 創造輝煌。男 這是分享快樂的時刻,讓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祝福新年的每一天。女 2007年迎新文藝演出現在開始。男 這幾年 的發展是突飛猛進 日新月異,創...

2019春節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一 舉辦晚會目的 提公升公司的企業文化,新增節日氣氛,促進職工的心靈溝通,增強職工凝聚力和歸屬感 提公升職工的積極性和創新能力。二 晚會主題 辭舊迎新,燊雅賀新春聯歡晚會!三 晚會時間 2011年1月26日15 30 20 30 四 晚會舉辦地點 公司操場 即辦公室前 或廠房和宿舍樓之間的通道。視當...

2019春節聯歡晚會串詞

合唱 主持人分兩組,舞台一左一右,邊唱邊走出場,走至舞台 鄧 尊敬的各位領導!唐 親愛的各位來賓!賀 旭華的各位帥哥美女們!合 大家晚上好!鄧 又是一季雪飄過 唐 又是一年人增壽 賀 辭舊歲歡欣鼓舞慶勝利 劉 迎新春豪情滿懷譜新篇 鄧 當辭舊的鐘聲在大地迴盪,當喜慶的焰花在星空綻放,乙個嶄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