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管理系統軟體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86 閱讀 8914

千年健中醫病歷處方管理軟體

千年健中醫病歷處方管理軟體是為醫師管理病歷與處方的免費軟體,軟體能自動生成病案醫案並能列印和匯出,對病歷病案以及處方模板可實現自定義設計與列印。

基本資訊

軟體名稱:千年健病歷處方管理軟體

軟體版本:v1.5

軟體大小:40mb

外掛程式情況:無任何外掛程式

軟體型別:簡體中文/國產軟體/免費版

軟體分類:行業軟體-> 健康醫藥

執行環境:win9x/nt/2000/xp/win2003/vista/win7

簡介千年健中醫病歷處方管理軟體是專為醫師朋友管理病歷與處方而設計的免費軟體,能自動生成病案醫案並能列印和匯出的軟體。對病歷病案以及處方模板可自定義設計列印。 作為國內首款免費病歷處方軟體,本軟體無廣告,無病毒,無外掛程式,無任何限制的綠色環保軟體。

軟體按照國家衛生部病歷書寫規範以及處方規範要求,結合基層醫師操作習慣而設計。

軟體支援患者初診、複診模式,能對歷史病歷快速查詢,對比檢視。可列印患者單個病歷以及完整病歷,還可直接列印病案醫案,並支援匯出成word,excel等格式檔案,形成臨床實踐的重要資料,提高醫療水平。

軟體提供普通,急診,兒科,麻、精一,精二處方模版。無論西醫、中醫還是中西醫結合都可根據自身情況自定義處方模版,並製作出專業、規範、精緻的處方。處方紙張大小可自定義,還可設定不同印表機,列印不同的模版處方。

軟體提供藥房匯入介面,無論是西藥、中成藥、還是中藥,都可匯入本軟體。另外,本軟體目前已收錄歷代二百四十餘種經典方劑,中藥處方可根據經典方劑的拼音碼直接呼叫並參考配方,無須熟記歷代方劑歌訣。方劑還提供錄入介面,您可繼續收錄有價值的以及專業的方劑以供臨床參考使用。

另外,中藥處方可對「九畏十八反」的配伍禁忌自動效驗,提高用藥安全。

軟體實現與龍腦通藥品管理軟體的對接,無論醫院版本、門診版本、還是藥店版本,對接後都可直接呼叫藥房藥品,並檢視到藥房藥品庫存並實現自動劃價。對授權結算的使用者可直接實現處方結算,藥房藥品將自動出庫並納入統計。

病歷對比檢視圖

適用範圍

從事臨床的醫師、醫務工作者、學生、學者等傳統中醫研習組織或個人。

設計效果

自定義中醫處方列印效果圖

自定義中醫病案列印效果圖

管理系統軟體測試計畫

小型超市管理系統 測試計畫 1 測試環境 作業系統windows 8 visual c visual basic 2 系統風險 優先順序 1 測試該系統面臨的風險 2 系統的程式 是否存在問題或漏洞 3 執行在該系統的資料庫是否能正常使用 4 測試該系統實現的優先順序 5 首先,對系統的 進行精細測...

深化軟體管理提公升系統軟體質量

摘要 軟體管理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確保軟體的質量,對於軟體開發公司尤為重要。本文重點分析了軟體管理中應採取的原則,並對軟體的配置管理以及如何做好軟體的系統測試工作進行了分析和 希望給這方面的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導作用。關鍵詞 軟體管理 軟體質量 軟體測試 軟體配置管理 中圖分類號 tp311 文獻標識碼 ...

軟體工程倉庫管理系統軟體測試

實驗五軟體測試 實驗目的 1.掌握單元測試。2.掌握白盒技術及用例設計。3.掌握黑盒技術及用例設計。4.掌握整合 綜合測試。5.發布測試。實驗內容 1.使用junit cunit nunit完成單元測試。2.設計白盒測試用例。3.對系統某項功能進行整合 綜合測試。4.安裝軟體。5.發布測試。6.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