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教師學習十破十立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3:13 字數 487 閱讀 8836

4、切莫消極,備足信心。

消極的態度只會致使工作失敗。消極的思想只能落後、只能坐失良機。在教師職業中容不得半點消極情緒。

丁點兒的消極情緒定會造成工作錯誤,不能完成教學計畫目標,甚至誤入子弟。必須具備積極的態度,才能把工作幹好,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看到希望,否則一暗到底。在工作中還要感想敢做樹立信心,不能氣餒。

敢於創新,不斷尋求工作新思路,找出精確科學的工作好方法。要承受得起打擊,不怕失敗。要以飽滿的精神應對每一天工作。

相信自己有能力把事業幹好,不拋棄不放棄。不收外部客觀因素侷限影響。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幹好,幹出特色,幹出成績。

總而言之,通過對趙書記「十破十立」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促進了我工作的積極性。讓我對工作更加充滿了信心。永不滿足,工作努力,突破侷限,追求卓越,備足信心。

爭取在自己的崗位上幹出風采,努力為貴州「9+3」教育計畫奉獻微薄的力量。努力為貴州的教育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更好地服務教學。

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

學習「十破十立」心得

在省十一屆二次全會上,結合貴州當前提出的 加速發展 加快轉型 推動跨越 的主基調,以及實施工業強省和城鎮化帶動戰略要求,省委書記趙克志同志提出了全省廣大幹部要以實際行動進一步解放思想,掃除思想障礙的 十破十立 工作思路,貴陽市質監系統於也開展 十破十立 大討論活動,通過大討論活動的學習,現在談一下我...

學習十破十立心得體會

追求卓越 包容合作 開學初,學校全體教職工學習了趙克志書記在貴州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上提出 當前解放思想要做到 十破十立 的重要精神。通過學習,我個人覺得,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應該學會解放思想,做一名陽光的教師。現特對本次學習談談自己的一些體會或收穫。1 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自已有時在工作中還存在信...

學習「十破十立」心得體會

2013年2月22日,大方縣委宣傳部召開全縣宣傳系統解放思想 十破十立 動員大會。縣委常委 宣傳部長徐萍在會上作了關於 十破十立 動員講話。徐部長說,宣傳系統工作者要一改過去守舊作風和觀念,摒棄 唯上 唯會 唯我 的思想,創新方法,創新工作模式,要把原來的圓形思維改變成方形思維,從而形成思想有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