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邀請函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787 閱讀 7083

2005桐油行業市場分析及**洽談會

中國·南寧

2023年5月21日—23日

主辦單位:

林產化工網——桐油網

協辦單位:

廣西林業科學研究院

百色桐油協會

支援單位(排名不分先後):

廣西河池糧油總公司雲南省土產公司

廣西梧州市瑞通**行江西贛南紅金龍桐油廠

廣西柳州地區土產公司香港鴻領國際****

廣西百色田林福達桐油廠天津年晟土產有限責任公司

廣西百色雲盛油脂****江蘇無錫金宇油脂****

貴州興義魯屯油脂廠湖南省新宇土產畜產進出口****

貴州省漢江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廣東增城市威利邦覆銅板製造****

我國是世界桐油生產及出口大國,有著悠久的生產歷史。目前我國桐油產量佔世界總產量的80%左右,在國際市場上享有極高聲譽。但近年來桐油**起伏波動較大,由此帶來的市場秩序混亂及資源性減少問題不斷凸顯。

為規範桐油行業市場秩序,交流先進經驗,尋求共同發展,應行業內大多數企業的要求,中國林產化工網—桐油網定於2023年5月21日—23日在廣西南寧召開2023年全國桐油行業市場分析及**洽談會。

為了確保本次會議的順利舉行,桐油網將邀請業界知名的專家及生產、經銷、使用企業共同參與本次會議。林產化工網——桐油網將充分利用專業**平台的強大宣傳優勢,為各參會企業搭建乙個高水平的相互交流溝通的商務平台。

一、會議目的

本次會議旨在通過桐油生產、經銷、使用企業的交流、溝通與洽談,規範國內桐油行業市場秩序,交流先進經驗,謀求共同發展,增進企業之間的相互了解,尋求新的合作專案及**商機。

二、會議議題(暫定)

1、我國油桐品種分布及栽培技術;

2、2023年市場回顧及桐油市場現狀分析;

3、我國桐油行業面臨的問題及末來的發展方向;

4、桐油企業如何共同維護市場秩序,相互配合,協調發展?

5、桐油生產企業如何加強管理,保證產品質量,提高市場競爭力?

6、中國桐油企業之間如何加強合作,共同拓展海外市場?

三、會議地點、時間和日程安排:

1、會議地點:廣西南寧桃源飯店(四星級)

詳細位址:廣西南寧市桃源路 74號

2、會議時間:2023年5月21—23日

3、會議日程:

5月20日:會議報到

5月21日:正式會議

5月22日:商務活動

5月23日:會議疏散

四、會議報名、註冊及費用

報名參加本次會議的人員請盡快在2023年5月1日前將參會回執通過傳真或電子郵件傳送到本次會議組委會。也可通過桐油網(直接在網上報名註冊。

會員: 1200元/人

非會員:1500元/人

備註:以上費用已包含食宿

為了更好為您安排好本次會議的食宿及各項日程,請盡快將參會費用按如下帳號匯往林產化工網—桐油網。

銀行轉帳請匯至以下帳戶

單位:南寧華訊電子商務****

開戶行:南寧市工行桃源路第二分理處

帳號:2102108419300003882

郵局匯款至以下位址

單位:南寧華訊電子商務****

郵編:530021

位址:南寧市桃源路59號商務廳辦公樓四樓

五、會議組織籌備:

本次會議組委會地點設在林產化工網—桐油網(南寧華訊電子商務****)

位址:南寧市桃源路59號商務廳辦公樓四樓

會議諮詢**:0771-*******、5308515、5308509 傳真:0771—5305991

聯絡人:蘇小姐梁小姐韋小姐

林產化工網——桐油網

二×××年三月十一日

會議邀請函

北京 2012年 地區員工內部技能培訓網路 會議 邀請函會議目的 專案剛剛成立,技術知識相當匱乏,為了增進專案部之間的溝通交流,培養員工自學能力及演講能力。特組織本次技術交流會。主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承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專案部 參會人員 邀請嘉賓 會議程式及內容 參會須知 一 會議時間...

會議邀請函

為了確保本次會議的順利舉行,桐油網將邀請業界知名的專家及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共同參與本次會議。林產化工網 桐油網將充分利用專業 平台的強大宣傳優勢,為各參會企業搭建乙個高水平的相互交流溝通的商務平台。一 會議目的 本次會議旨在通過桐油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的交流 溝通與洽談,規範國內桐油行業市場秩序,...

會議邀請函

第三屆全國軟體測試會議邀請函 您好!一 主辦單位 中國計算機學會,容錯計算專業委員會 二 承辦單位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三 協辦單位 中國科學院計算所 北京郵電大學 裝甲兵工程學院 電腦開發與應用 雜誌社 等。四 會議時間 2009年8月15 19日 五 會議地點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的中原樓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