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邀請函

2021-03-03 21:02:54 字數 552 閱讀 9504

邀請函院協理事長工作會暨迎春座談會

尊敬的 您好!

為更好地發揮四川省科研單位院所長協會作用,增進科研院所間的合作交流,創新科研院所體制機制,拓展發展領域和科技服務新方向,增強科研院所活力和實力,同時進一步推進我省科研院所改革發展,為深化科技體制改革提供有益的建議與思考,促進科技工作在新常態下實現新作為,擬於近日召開2023年院協理事長工作會暨迎春座談會。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出席會議並指導工作。

期待您的蒞臨!

會議時間:2023年2月6日下午

會議地點:成都市錦江區墨香路48號四川省機械研究設計院會議安排:14:

00-14:30 簽到一樓大廳14:30-14:

50 院協2023年工作打算匯報二樓會議室14:50-15:50 3家試點單位改革推進情況介紹15:

50-16:10 通報我省科技體制改革程序16:10-16:

40 領導講話

16:40-18:00 座談討論

18:00-19:00 自助晚餐一樓餐廳四川省科研單位院所長協會

2023年1月30日

會議邀請函

2005桐油行業市場分析及 洽談會 中國 南寧 2005年5月21日 23日 主辦單位 林產化工網 桐油網 協辦單位 廣西林業科學研究院 百色桐油協會 支援單位 排名不分先後 廣西河池糧油總公司雲南省土產公司 廣西梧州市瑞通 行江西贛南紅金龍桐油廠 廣西柳州地區土產公司香港鴻領國際 廣西百色田林福達...

會議邀請函

北京 2012年 地區員工內部技能培訓網路 會議 邀請函會議目的 專案剛剛成立,技術知識相當匱乏,為了增進專案部之間的溝通交流,培養員工自學能力及演講能力。特組織本次技術交流會。主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承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專案部 參會人員 邀請嘉賓 會議程式及內容 參會須知 一 會議時間...

會議邀請函

為了確保本次會議的順利舉行,桐油網將邀請業界知名的專家及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共同參與本次會議。林產化工網 桐油網將充分利用專業 平台的強大宣傳優勢,為各參會企業搭建乙個高水平的相互交流溝通的商務平台。一 會議目的 本次會議旨在通過桐油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的交流 溝通與洽談,規範國內桐油行業市場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