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邀請函

2021-03-03 21:02:54 字數 999 閱讀 9975

第三屆全國軟體測試會議邀請函

您好!一、主辦單位:中國計算機學會,容錯計算專業委員會

二、承辦單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三、協辦單位:中國科學院計算所、北京郵電大學、裝甲兵工程學院、《電腦開發與應用》雜誌社、等。

四、會議時間:2009年8月15-19日

五、會議地點: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的中原樓、文泰樓和文波樓

六、會議內容

1、開幕式,2009年8月15日上午8:30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中原樓7樓會議廳

2、陳俊亮院士,計算機領域的老前輩和著名專家閔應驊教授和魏道正教授將出席本次會議。

3、分組研討(8月15-16日在文泰樓和文波樓,1天半)

4、交流研討:神農架(8月16日下午-19日晚上,3天半)

5、閉幕式及宴會:2009年8月16日中午11:00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中天世紀大酒店」宴會廳。

七、參會須知

1、報到時間:2009年8月14日全天。

2、報到地點: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湖校區接待中心。

3、會務費包含:註冊費、資料費,考察費等共計1400元人民幣。中國計算機學會的會員,會議註冊費400元。

非會員,會議註冊費500元。家屬200元伙食費,12歲以下小孩100元伙食費。神農架旅遊費約850元人民幣。

4、發票:包括版面費、註冊費、資料費、考察費等,可開據會務費發票。

5、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的標準房(2張床)150元,共約37間;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天世紀大酒店(4星)標準間320元,共約135間。註冊費不包括房價,由作者自理。

6、聯絡人:張凱,胡景浩

電子郵件: (張凱),

胡景浩)

**:胡景浩:027辦),139********,

張凱:027辦),136********,027-********

第三屆全國軟體測試會議組委會

2009年7月22日

第三屆全國軟體測試會議

2009年8月15-16日武漢-神農架

會議程式

會議邀請函

2005桐油行業市場分析及 洽談會 中國 南寧 2005年5月21日 23日 主辦單位 林產化工網 桐油網 協辦單位 廣西林業科學研究院 百色桐油協會 支援單位 排名不分先後 廣西河池糧油總公司雲南省土產公司 廣西梧州市瑞通 行江西贛南紅金龍桐油廠 廣西柳州地區土產公司香港鴻領國際 廣西百色田林福達...

會議邀請函

北京 2012年 地區員工內部技能培訓網路 會議 邀請函會議目的 專案剛剛成立,技術知識相當匱乏,為了增進專案部之間的溝通交流,培養員工自學能力及演講能力。特組織本次技術交流會。主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承辦部門 北京 管理服務部 專案部 參會人員 邀請嘉賓 會議程式及內容 參會須知 一 會議時間...

會議邀請函

為了確保本次會議的順利舉行,桐油網將邀請業界知名的專家及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共同參與本次會議。林產化工網 桐油網將充分利用專業 平臺的強大宣傳優勢,為各參會企業搭建一個高水平的相互交流溝通的商務平臺。一 會議目的 本次會議旨在通過桐油生產 經銷 使用企業的交流 溝通與洽談,規範國內桐油行業市場秩序,...

會議邀請函

邀請函院協理事長工作會暨迎春座談會 尊敬的 您好!為更好地發揮四川省科研單位院所長協會作用,增進科研院所間的合作交流,創新科研院所體制機制,拓展發展領域和科技服務新方向,增強科研院所活力和實力,同時進一步推進我省科研院所改革發展,為深化科技體制改革提供有益的建議與思考,促進科技工作在新常態下實現新作...

會議邀請函格式範本

會議邀請函是指邀請特定單位或人士參加會議,具有禮儀和告知雙重作用的會議文書。這個時候需要我們用會議邀請函去邀請客戶。會議邀請函的結構與寫法 1.標題。由會議名稱和邀請函組成,一般可不寫主辦機關名稱和關於舉辦的字樣,比如 中國素材網論壇邀請函 邀請函三字是完整的文種名稱,與公文中的函是兩種不同的文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