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文字格式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424 閱讀 9787

中國建築股份****

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中國建築股份****徐州市三環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

01、02標xx施工方案

中國建築股份****

徐州市三環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總承包專案經理部0102標

二0一五年x月

中國建築股份****徐州市三環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

01、02標xx施工方案

批准審核

編制一、文件

正文:宋體小四,首行縮排2字元,1.5倍行距。

**文字:宋體五號加粗,一般施組中或**內容較多時採用單倍行距,施工方案中多採用1.5倍行距。

標題編號:一級標題宋體四號居中加粗1.5倍行距,標題與文字之間空2格,如第一章技術部;二級標題宋體小四縮排1字元加粗1.

5倍行距,標題與文字之間不空格,如1.1技術部;**標題宋體小四縮排2字元加粗1.5倍行距,標題與文字之間不空格,如1.

1.1技術部;不設四級標題,再往下分級編號為:1)、2)、3) (1)、(2)、(3) ①、②、③ a、b、c a、b、c(不要用word自動編號,括號、半括號為中文狀態下符號,注意西文字型格式為使用times new roman)。

**編號:位於**上,宋體五號居中加粗,1.5倍行距,數字和文字間2個空格,編號格式如「表1.

1-1 ***統計表、表1.1-2 ***統計表」(因有些章節無**標題,為保持全文統一,全部在二級標題下編號)。

**編號:位於**下,宋體五號居中加粗,1.5倍行距,數字和文字間2個空格,編號格式如「圖1.

1-1 ***統計圖、圖1.1-2 ***統計圖」(因有些章節無**標題,為保持全文統一,全部在二級標題下編號)。

cad**:統一用**格式,採用betterwmf軟體截圖(如果該方法貼上到word中的**顯示不清晰,也可將cad軟體背景改為白色,通過**截圖貼上到word中),cad圖中文字用宋體,貼上到word中時,cad**文字應與文件文字大小相匹配。

流程圖:統一採用office visio軟體製作;樣例見最後一頁。

單位符號:文中不應出現「公釐」「公尺」「噸」「小時」「分鐘」等單位文字,應用「mm」「m」「t」「h」「min」等代替。

同時,注意文中單位正確使用,例如mpa、kn、kpa(類似以千開頭的單位k都是小寫的),若不清楚哪個單位書寫,可找本規範查詢。

例如m2、m3、1#、fk等符號,應注意正確書寫上下角標。

公式:原則上公式全部應該用word自帶公式編輯器編輯,若不使用公式編輯器,應確保公式符合規範形式。

本文件已設定格式快捷方式:正文ctrl+~;一級標題ctrl+1;二級標題ctrl+2;**標題ctrl+3;圖表文字alt+0,表頭文字alt+9。

二、頁首和頁尾

1、頁首字型統一為宋體居中,字型大小統一為五號;

2、頁尾頁碼統一為宋體居中,字型大小統一為五號。

文字格式編輯

本課重點 掌握字型 段落的格式設定,頁面邊框和頁首頁尾的設定。一 字型的格式設定 1.單擊工具欄按鈕 字型 字型大小 加粗 傾斜等常用格式,直接使用工具2.使用格式選單裡的 字型 包含所有的字型格式,及字元間距和動態文字效果附 字元間距 指相鄰兩個漢字或字元間的距離二 段落的操作 1.段落的區分 在...

企業標準文字格式

q xx 企業標準 q skt xx 2010 x 標準名稱 一號黑體 發布實施日期四號黑體 x xx xx發布 x xx xx實施 發布 前言 三號黑體,不加粗 五號宋體,首行縮排2字元 特定部分應視情況給出下列資訊 說明與對應的國家 行業標準或其他檔案的一致性程度 說明標準代替或廢除情況 說明標...

企業標準文字格式

q gfd 昆明廣福達工貿 企業標準 q gfd 2016 圍欄2016 04 12發布2016 04 xx實施 昆明廣福達工貿 發布 前言本標準按gb t1.1 2000 標準化工作導則第2部分 標準的結構和編寫規則 及gb t1.2 2002 標準化工作導則第2部分 標準中規範性技術要素內容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