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2021-03-04 04:20:16 字數 426 閱讀 6309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制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監督文書

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單位

申請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制

填寫說明

1.本書由申請者填寫後交指定衛生監督機構。

2.填寫時要用毛筆或鋼筆,文字要求簡練、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無」字填寫。

3.「申請許可專案」填寫申請生產經營範圍和種類。

4.呈報申請書時,必須提交下列材料:

(1)建設專案設計衛生審查認可書,竣工衛生驗收認可書。

(2)裝置布局及工藝流程圖,原料配方。使用標準,特殊規定品種批准證明,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及衛生培訓合格證明。

(3)基本衛生設施情況,安全性證明材料,檢驗裝置及人員情況。

(4)衛生監督機構要求申報的其它材料。

5.申請書一式二份。

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指定 委託 書 委託人位址 受委託人 位址 現委託作為我 單位 的委託 人辦理衛生行政許可有關事項,委託許可權為 選擇相應的專案並在 中打 代為提出 變更 放棄行政許可證申請 代為接受詢問 代為行使陳述申辯權利 代為要求和參加聽證 代為提交和接收法律文書 其他 寫明具體委託許可權 委託的期限 自年月...

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監督文書 no.y 04 申請單位 申請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制 申請辦理衛生許可證須知 一 領取並填寫 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1 填寫時要用鋼筆或毛筆,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填 無 或 不得有缺項 2 申請許可專案 填寫申請生產或經營的範圍和種類 3 申報材料...

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單位 申請專案 申請日期 基本情況填表前請詳細閱讀 填表說明 以下由衛生部門填寫 收到申請書日期年月日 登記號經辦人 填表說明 1 本申請表由申請單位填寫後報衛生監督機構。2 使用毛筆 鋼筆或簽字筆以正楷填寫,文字要簡練 字跡要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亦可使用電腦列印。3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