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週年慶典活動完整策劃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2164 閱讀 8529

鄭州捷成工程機械****成立10周年

慶典策劃方案

專案一、 活動要素

二、 活動主題思路

三、 活動目的

四、 活動方案內容

1、 方案構思

2、 物料設計清單及要求

3、 會場布置

4、 慶典活動流程

5、 活動費用預算

6、 嘉賓邀請

7、 活動參與人員

五、活動組織人員分工表

2012-6-16

一、活動要素

活動主題:回首成長10年路,未來相諧共發展

鄭州捷成工程機械****十週年慶

活動時間:2012-7-10

活動地點:逸泉國際酒店

【慶典主題:回首成長10年路,未來相諧共發展】解析:

「回首成長10年路」——公司成立於2023年,到2023年,剛好10年。在過去的10年當中,我們走到一起,艱苦創業,取得了可惜的成績。

「未來相諧共發展」——我們要建立百年捷成,我們所從事的行業雖然會有很多的挫折,但是前途是光明的。無論是面對成功還是挫敗,我們都保持價值觀與行動的一致,共同承擔與收穫成長過程中的責任與喜悅。

慶典標誌——阿拉伯數字"10"的變異,變異成"心"型,以突現「十年,我們一路同行」的意義;文字部分是慶典主題,慶典範圍及年份。

二、主題思路

依據答謝員工,激勵士氣,繼續創造優秀業績的思想,慶典活動將圍繞以下思路進行:

1、 通過節目的評選和徵集,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為十週年慶活動製造氛圍。

2、 會場通過一系列回顧展示,加深企業文化的凝練,加深對公司的認識。

3、 以十週年慶為活動的聚會機會,通過捷成發展歷程展示,體現公司發展實力和未來趨勢,明確公司的經營思路,明確行業的發展方向,排除員工心中的陰霾,激勵士氣,讓員工對公司發展更有信心。

4、 通過對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表彰,激勵先進員工,同時為廣大員工樹立榜樣,形成爭先的工作氛圍。

5、 借助活動感謝員工,感謝大家的付出。

三、活動目的

1、通過本次活動中捷成公司及行業發展歷程展示,讓員工共同見證捷成公司的實力和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2、通過活動激勵士氣,再創佳績,展現公司團隊拼博氛圍。

4、方案內容

1、方案構思

(1) 宣傳造勢:以《捷成路》雜誌和****為主,公司及各辦事處門頭懸掛條幅「捷成公司10周年慶典,紅色七月,買挖機送保險」活動,輔助宣傳,將門頭轉化成宣傳陣地,再配合**宣傳造勢;

(2)自行排練節目,員工參與,增加團隊凝聚力。

(3)向正式員工發放紀念品,突出活動的意義。向全體員工發放《不抱怨的世界》一書,體現捷**善於學習,積極向上的奮鬥精神。

(4)捷成感恩:優秀員工表彰,幸運員工領取紀念品。優秀員工發現,老員工發言,體現員工對公司的感激之情。

2、物料設計清單及要求

整編梳理公司資訊,設計所需**和相關文字材料,對接設計公司進行設計審稿。具體設計專案和相關要求如下:

4、會場布置

(1)酒店門口:拱門乙個,氣柱兩個,接待臺

(2)酒店主背景噴繪、後背景噴繪,主會場易拉寶6個。

(3)外請燈光一套。

(4)投影機兩部(酒店準備)

(4)簽到處設定在會議室入口,一樓電梯旁邊。

① 簽到處禮品物料齊備,含手錶、書、《捷成路》

② 簽到臺,購買專用簽到冊、油性筆,活動結束後存檔保留。

③ 兩名禮儀定點服務、接待、指引參會人員,禮儀身穿旗袍、淡妝。

(8)會場內布置:

a. 主背景:「純淨、大氣」,公司vi標準應用「回首成長十年路,未來相諧共發展——鄭州捷成公司十週年慶典」

b. 舞台、燈光、音響

c. 會場內裝飾:易拉寶,造價低廉,利於後期繼續使用。

5、慶典活動流程(另附)

6、 活動費用預算(另附)

7、嘉賓邀請(由公司領導籤請柬,員工派送)

嘉賓邀請,主要邀請為企業做過貢獻的過去離職的員工。

8、活動參與人員(具體分工**另附)

(1)活動組織策劃人員

(2)布場工程人員(外聘)

(3)專業主持人(外聘)

(4)禮儀小姐從公司員工中挑選

(5)工作人員

(6)到場嘉賓

(7)公司全體員工,特殊情況需留崗人員除外。

五、十週年慶活動組織人員分工明細表

鄭州捷成工程機械****

市場部2023年6月19日

協會十週年慶典活動策劃方案

青年協會十週年慶典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青協十週年慶典活動 二 活動目的 1 此次晚會志在總結青協十年來以來所取的豐碩成果。2 同時也藉此機會向廣大在校大學生弘揚志願者無私奉獻的志願者服務精神,為建設社會主義構建和諧校園奉獻我們的微薄之力。3 同時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志願者這個愛心群體,更為了更好...

十週年慶典活動總結

巨集廈教育建安公司 這是一群滿懷激情的創業者,更是乙個飛揚文化的傳播者,我們每一顆青春的心,深刻的撰寫了 進取 責任 包容 和諧 的飛揚企業文化的內涵,賦予在飛揚文化的靈魂上,是我們每顆閃亮的心。隨風潛入夜,潤物細如聲,就在這十週年活動學習 準備 排練的日日夜夜,我們就如最新注入的血液和氣息,融入再...

永安物業十週年慶典活動策劃方案

甲方 永安物業 乙方 強氏文化傳媒 專案名稱 克市永安物業十週年慶典暨優秀員工表彰大會 擬定 專案時間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專案說明 以十週年慶典為契機,回顧十年發展歷程,向各級領導和全體員工匯報及展示永安物業取得的成績和獨有的品牌形象 公司文化,並展望未來五年發展規劃,充分顯示永安物業正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