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測試方法

2021-03-04 04:17:18 字數 666 閱讀 4279

福韻公司產品實驗(測試)規程

fy/qd43––2009(pg)

1、目的

保證公司開發的各種產品經過實驗(測試)並合格後才被放行,保證研發部門在需要進行產品評測時按規定進行。

2、適應範圍

公司所有按規程應測試之產品。

3、職責

3.1.測試組(品管部)

負責測試技術及測試方法的研究、指導和培訓

負責測試流程及工具的開發與支援,

接受產品測試申請並負責產品測試的組織和執行,

批准測試計畫,負責測試計畫規定範圍內的各階段綜合測試報告的綜

合評價,並根據評價結果決定產品是否可以放行,

測試組長(品管部主管)對於可以放行的產品發布產品予以確認。

4、程式

4.0.總則

研發中心正式確定需測試的產品報品管部門根據檢驗規程進行實驗(測試), 測試組長根據要求選擇測試方案的實施。

4.1.測試實施

在測試(實驗)過程中,測試組長應按測試方法要求認真進行監督以保證測試的安全及結果的準確性。

4.2.測試結束

測試計畫的完成標誌著測試活動的結束,測試結束後由測試組長及測試員簽署綜合評價報告書。

4.3.測試內容及方式:

見表1-1

5、質量記錄

各類測試記錄

表1-1

新產品概念測試方法

在新產品開發的產品概念階段,對該產品可能會提出很多個概念,篩選測試就是根據消費者對各個產品概念的態度,從眾多的概念中,篩選出幾個有潛力的,值得進一步詳細研究的產品概念,這也就是企業開發新產品期望注入顧客腦中一種主觀意念。在確定乙個新產品的概念時,我們必須以下從五個方面來測試 它是什麼 產品支撐點 產...

蒸蛋器產品壽命測試方法

一.實驗目的 測試產品的穩定性,確認經過壽命測試後符合判斷基準。二.產品型號 ts 9688 1 j 三.測試裝置 1 交流可調穩壓電源.試驗台.功率儀.耐壓儀.洩漏電流測試儀.電引數測試儀,溫度測試儀。2 隨機抽取5個歐標蒸蛋器樣品。四.測試條件 1 ta 室溫 2 u 220v t 2100us...

產品測試方案

文件版本控制 目錄 產品v1.0.0測試方案 1 1 專案簡介部分 2 1.1 文件編寫目的 2 1.2 測試專案背景描述 2 1.3 測試工作內容和範圍 2 2 測試文件 可裁減 2 2.1 測試所需參考文件 2 2.2 測試需提交文件 3 3 測試安排和計畫 4 3.1 專案整體計畫 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