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私家停車位租賃合同範本

2021-03-03 21:01:32 字數 2046 閱讀 2039

出租人法定代表人

聯絡**

委託**人

聯絡**

位址承租人法定代表人

身份證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出租人和承租人在平等、自願、公平、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地下停車位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專案建設依據

出租人取得座落於_________地塊的國有土地使用權。該地塊花園名稱承租人租賃該花園的地下停車位(以下簡稱該車位),租賃期限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二條基本情況

該車位為第一條規定專案中的第_________幢地下_________層,該車位編號為該車位平面圖見附件一)。

第三條租金

出租人與承租人約定該車位租金總額為_________佰_________拾_________萬_________仟_________佰_________拾_________元人民幣整(大寫)。

第四條付款方式

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以一次性的方式付款。

第五條逾期付款責任

承租人未按照約定的時間付款的,按照下列方式處理:

1、逾期在90日之內,自約定的應付款期限屆滿之次日起至實際支付應付款之日止,承租人按日計算向出租人支付逾期應付款萬分之五的違約金,並於實際支付應付款之日起5日內向出租人支付違約金,合同繼續履行。

2、逾期超過90日後,出租人有權解除合同。出租人解除合同的,承租人已交租金不予退還。承租人願意繼續履行合同的,經出租人同意後,合同繼續履行,自約定的應付款期限屆滿之次日起至實際支付應付款之日止,承租人按日計算向出租人支付逾期應付款萬分之五的違約金。

第六條交付條件

(一)出租人應當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向承租人交付該車位。

(二)該車位交付時應當符合下列第1、2 項所列條件:

1、該車位所在樓棟已取得規劃驗收批准檔案和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回執;

2、該車位位置已劃線;

第七條逾期交付責任

除不可抗力外,出租人未按照第十條約定的期限和條件將該車位交付承租人的,按照下列方式處理:

1、逾期在90日內,自約定的交付期限屆滿之次日起至實際交付之日止,出租人按日計算向承租人支付已交付車位價款萬分之五的違約金,合同繼續履行。

2、逾期超過90日,承租人有權退車位。承租人退車位的,出租人應當自退車位通知送達日起5日內退還全部已付款,並按照承租人全部已付款2%向承租人支付違約金。承租人要求繼續履行合同的,合同繼續履行,自交付期限屆滿次日起至實際交付日止,出租人按日計算向承租人支付已付款萬分之五的違約金。

第八條交接手續

驗收交接時,雙方應當簽署車位交接單。

第九條使用承諾

承租人使用該車位期間,不得擅自改變用途和該車位所在樓棟的建築主體結構、承重結構。除本合同、補充協議及其附件另有約定者外,承租人在使用該車位期間有權與其他權利人共同使用與該車位有關的共用部位和設施,並按照共用部位與共用房屋分攤面積承擔義務。 出租人不得擅自改變與該車位有關的共用部位和設施的使用性質。

第十條物業管理

出租人依法選聘的物業管理企業為該企業按照規定辦理相應的停車管理服務備案手續。管理期間,由物業管理企業收取地下停車管理服務費,提供地下停車物業管理服務。

第十一條爭議解決方式

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按照下列第______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合同範本

第十二條未盡事項,雙方可以另行簽訂補充協議。對本合同的變更或解除,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本合同附件及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三條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一式三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中出租人兩份,承租人乙份。

出租人(簽章

**人(簽章

承租人(簽章

代表人(簽章

簽訂時間:____年__月__日

借條的標準格式

《山居秋暝》賞析

《oncall36小時》經典台詞

地上停車位租賃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互惠互利的原則下,就甲方將家園地上停車位租賃給乙方使用的事宜達成一致意見,特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地上停車位編號和業主車牌號 地上停車位編號 業主車牌號 第二條租賃期限 1 本次合同的期限為一年。自年3月1日至年2月28日止。2 乙方須於本次合同期滿前三個月與甲方辦理續簽...

停車場車位租賃合同範本

出租方 以下簡稱 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的規定,甲 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乙方租用甲方停車場車位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一條租賃客戶及租賃位置 乙方為甲方所管理大廈層客戶,現租用甲方大廈停車場個停車位,租期為年零個月,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此車位登記的車輛為 品...

小區地下停車位租賃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特制定以下租賃事項 一 甲方向乙方提供 地下停車位,車位號碼 號,用於停放車型車牌號碼車身顏色 二 租期期限及車位租金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共 個月,每月租金 元 人民幣 共計元 人民幣 三 甲方收取的車位租金只限於乙方車輛停放車位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