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地下車位出租協議

2021-03-03 21:01:32 字數 847 閱讀 2587

車位出租協議

出租方(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甲方向乙方出租北苑家園茉藜園小區地下停車位,車位號碼是 a009 號。

二、租期期限及車位租金:自 2013 年 11 月 9 日至 2014 年 11 月 8 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 4000.00 元(大寫:

肆仟元整 )。租金由乙方在簽署協議後一次性支付給甲方。租賃期內的車位管理費由甲方承擔。

三、雙方只構成車位租賃關係,不構成保管關係。乙方應自行做好車輛的安全防護工作,如因車輛受損或車內物品丟失,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乙方停放至停車位上的車輛如因車輛受損,由乙方自行向損害方索賠,甲方協助。

五、在租賃期內,該車位的所有權屬於甲方。乙方對該車位只有使用權,乙方不得在租期內對該車位進行銷售、轉讓、抵押或採取其他任何侵犯租賃物件所有權的行為。

六、乙方不得擅自更改本協議停車位的用途;乙方停放的車輛內不得有人、物品留置;乙方停放的車輛不得外附或內裝任何危險物品,如易燃、易爆、腐蝕性等違禁物。由於上述原因產生的一切責任由乙方承擔。

七、乙方承諾並遵守該停車地點管理辦公室制定的停車管理規定,如因為乙方原因導致停車場地受損,後果由乙方負全責。

八、乙方進出本停車場的車輛必須服從當值保安員的指揮,以及配合物業公司的管理。

九、租約期滿,甲乙雙方如不租或續租,都應提前1個月通知對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

十、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個人地下車位出租協議

車位出租協議 出租方 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 甲方向乙方出租地下停車位,車位號碼是號。二 租期期限及車位租金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元 大寫租金由乙方在簽署協議後一次性支付給甲方。租賃期內的車位管理費由乙方承擔。三 雙...

個人地下車位出租協議新

車位出租協議 出租方 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1 甲方向乙方出租地下停車位,車 位號碼是號。二 租期期限及車位租金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元 大寫租金由乙方在簽署協議後一次性支付給甲方。租賃期內的車位管理費由甲方承擔。三 ...

私人地下車位出租協議

出租方 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 甲方向乙方出租地下停車位,車位號碼是號。二 租期期限及車位租金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元 大寫租金由乙方在簽署協議後一次性支付給甲方。租賃期內的車位管理費由甲方承擔。或出入卡管理費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