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企業文化活動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658 閱讀 8299

一、背景

企業文化是企業圍繞企業生產經營管理而形成的觀念的總和,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形成的一種基本精神和凝聚力,包括企業的經營理念、經營宗旨、發展戰略、奮鬥目標以及企業員工共同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

二、方案宗旨:

1提高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團隊建設。

2增強員工滿意度與歸屬感,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熱情。

3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營造一種健康、旺盛的團隊氛圍。

三、參與物件

公司全體員工

四、 組織和實施部門

公司人事行政部

五、全年活動計畫表(插入**)

六、 固定活動

(一) 員工生日會

1活動目的:體現公司「人本主義」,增加員工歸屬感;

2活動意義:員工生日會是公司較為重視的乙個活動,關心員工生日可以體現公司人性化的管理,讓員工感覺到公司就是乙個家,從而更情願為公司的發展出力,獻計獻策。

3活動的原則:創意、節約而有意義。

4活動流程

5預算:1000左右

(二) 分公司年會

1 活動目的:①增強公司員工的內部凝聚力,提公升公司的綜合競爭力。

對2023年公司整體工作業績進行總結,對房地產市場進行分析,制定新年度公司工作總體規劃,明確新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標。

表彰公司內部業績優秀的員工,通過激勵作用,將全體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充分調動起來,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之中。

擴大時代地產清遠公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2年會主題

3年會時間、地點

1 第一部分:會議

2 第二部分:聚餐、慶祝活動

4參會人員

5年會流程與安排

① 年終會議

a 各部門及個專案負責人分別做年終述職報告。

b年度優秀員工領獎,發表獲獎感言。

c總經理做總結報告。

d會議結束。

②晚宴a 用餐時段

b娛樂時段(文藝節目、互動遊戲)

c**時段

6年會準備及相關注意事項

1 年會的通知與宣傳

2 條幅的製作

3 物品的採購

4 布置會場

5 現場拍照攝影

7年會籌辦任務

(三) 公司年會

1 活動目的: ①增強公司員工的內部凝聚力,提公升公司的綜合競爭力。

對2023年公司整體工作業績進行總結,對房地產市場進行分析,制定新年度公司工作總體規劃,明確新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標。

表彰公司內部業績優秀的員工,通過激勵作用,將全體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充分調動起來,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之中。

擴大時代地產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八公司企業文化環境建設

1 員工牆:用乙個平面介質,將員工的**、文字、圖案等以平面化、規範化、特色化形式,展示出來供大家分享,營造一股濃厚的企業文化氛圍。

2 茶水間員工互動區:將公司每月活動的**,員工自己的攝影作品等,展現在每位員工面前,不僅在視覺上形成衝擊力,在心靈上也能產生共鳴。

九、工作要求

1、各部門負責人要提高認識,加強領導,積極組織發動部門員工參與每次活動,確保每次活動的人力、物力到位,以保證活動順利進行。

2、各部門須指定專人負責,指導部門人員參與各項活動,並積極協助人事行政部開展每次活動。

3、要通過各種形式加大宣傳力度,引起公司員工的廣泛關注,鼓勵公司員工積極參與其中,各部門積極配合做好發動工作。

2023年企業文化活動方案

一 背景 企業文化是企業圍繞企業生產經營管理而形成的觀念的總和,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形成的一種基本精神和凝聚力,包括企業的經營理念 經營宗旨 發展戰略 奮鬥目標以及企業員工共同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二 方案宗旨 1.提高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團隊建設。2.增強員工滿意度與歸屬感,激發員工的工作...

2023年企業文化活動方案

成功的企業,20 靠策略,80 靠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一 策劃背景 企業文化是企業圍繞企業生產經營管理而形成的觀念的總和,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形成的一種基本精神和凝聚力,包括企業的經營理念 經營宗旨 發展戰略 奮鬥目標以及企業員工共同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二 方案宗旨 1提高團隊...

2023年企業文化活動方案

一 背景 企業文化是企業圍繞企業生產經營管理而形成的觀念的總和,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形成的一種基本精神和凝聚力,包括企業的經營理念 經營宗旨 發展戰略 奮鬥目標以及企業員工共同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二 方案宗旨 1提高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團隊建設。2增強員工滿意度與歸屬感,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