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會保險個人資訊登記表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89 閱讀 1166

填寫說明:

只填寫帶*號的空格(紅色標記)(備註:**填完後,列印出並簽字,請每月5日前交財務)

填寫注意事項:

1、參加險種 (外地戶口員工:養老、失業、工傷、醫療。北京市戶口員工:養老、失業、工傷、生育、醫療)

2、姓名、出生日期、民族、戶口所在地位址,與公民身份證和居民戶口簿內容一致。

3、身份證號碼:填寫18位號碼(以戶口簿內容為準)

4、戶口所在地位址:填寫參保人員戶口所在地的所屬區縣、街道、鄉鎮的名稱。

5、居住地位址及郵政編碼:填寫參保人員目前居住地的詳細通訊位址及郵政編碼

6、參加工作日期:員工個人檔案中可以證明的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日期為準。

7、戶口性質:本市城鎮職工、外地城鎮職工、本市農村勞動力、外地農村勞動力

8、選擇4家定點醫療機構:必須有一家一級社群醫院。參保人選擇醫院按「就近就醫,方便管理」的原則。

本市的定點中醫、定點專科醫院、a類醫院不用選擇,參保人員可持《北京市醫療保險手冊》直接就醫(農民工不適用本條規定)。(19家a類醫院:北京大學第一醫院、人民醫院、北醫三院、中日醫院、同仁醫院、宣武醫院、友誼醫院、****、積水潭醫院、廣安門醫院、北京中醫醫院、健宮醫院、良鄉醫院、朝陽醫院、首鋼醫院、大興人民醫院、石景山醫院、天壇醫院、世紀壇醫院)

參保人員選擇定點醫院後,參保一年後方可申請變更定點醫院,變更一年後可再次變更。

9、申報月均工資收入:公司尊重個人意願,申報工資最高為個人實際工資,最低為國家規定最低工資2089元,該項請自行選擇。 10、參保人簽字:本人簽字

填報單位(公章

組織機構**

社會保險登記證編碼

單位負責人社保經(代)辦機構經辦人員(簽章):

單位經辦人社保經(代)辦機構(蓋章):

填報日期: 年月日辦理日期年月日

北京市社會保險個人資訊登記表模版

填寫說明 必填項 1 參加險種 外地戶口員工 養老 失業 工傷 醫療。北京市戶口員工 養老 失業 工傷 生育 醫療 2 姓名 出生日期 民族 戶口所在地位址,與公民身份證和居民戶口簿內容一致。3 身份證號碼 填寫18位號碼 以戶口簿內容為準 4 戶口所在地位址 填寫參保人員戶口所在地的所屬區縣 街道...

北京市社會保險個人資訊登記表 副表

填報單位 公章 組織機構 1000000社會保險登記證編碼 110101000000 姓名婚姻狀況聯絡人姓名 北京市工作居住證 編碼委託代發 銀行名稱 特殊標識工種批准徵地日期申報報銷單位社保號社會保險補助開始時間 手工報銷街道 工種補充資料 特殊工種 工作起始時間 李三 公民身份號碼 社會保障號碼...

社會保險登記表填表說明 社會保險登記表

社會保險登記表填表說明 1 單位名稱和住所 位址 需與工商登記或有關機關批准檔案上的單位名稱和住所 位址 一致。組織機構統一 為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頒發的組織機構統一 2 需經工商登記 領取工商執照的單位 如各類企業 填寫 工商登記執照資訊 欄 不經工商登記設立的單位 如機關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等 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