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後勤科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788 閱讀 2212

後勤科根據單位的總體部署安排,結合單位後勤服務特點和本科室工作任務及特點,積極開展後勤保障服務工作,具體工作計畫如下:

以單位後勤科服務職責為依據,緊緊圍繞單位的中心工作,認真貫徹執行「堅持後勤服務一切,一切工作後勤在先。」強化後勤服務意識、營造具有特色的後勤服務理念,突出後勤精細化管理,為實現單位的各項工作目標提供良好的後勤保障。

積極做好節水節電工作,工作重點放在開源節流上。採取行之有效措施,堅決杜絕「跑、冒、滴、漏」和「長明燈長流水」等現象,管好用好每一度電、每一噸水。具體做法是:

(1)每天上班後巡查走道、樓道和衛生間等地方的燈,發現有亮著的立即關閉,堅決避免開日間燈。

(2)巡查衛生間衛生潔具,發現有漏水情況,先關閉閥門,再立即報修,盡量防止自來水流失。

(3)做好節水節電宣傳工作,使廣大職工充分認識當前水電資源緊缺形勢和節水節電工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通過宣傳教育使大家對水、電資源有乙個正確的認識,養成節約用水用電的良好習慣,讓職工帶動家庭,家庭帶動社群,使之進一步增強珍惜、保護和節約水、電資源的意識。

進一步深化改革,加強管理,大力提高膳食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

(1)加強飲食食品衛生監管力度,確保食品安全。

(2)強化崗位技術,提高烹飪技術,不斷開發新品種,推出「創新菜餚」。

(3)加強採購管理,深挖潛力,堵塞漏洞,降低伙食成本,穩定飯菜成本,保證伙食**。

(4)進一步深化「文明用餐公約」內容,搭建互動平台,使更多的職工深入了解公約深遠含義。

(5)推行「微笑服務在食堂」活動,想方設法增加花色品種,合理搭配營養,使就餐職工能吃飽吃好。

後勤科二o一三年九月

份後勤科工作計畫

加強常規管理,注重工作實效,繼續以 服務到位,求質求量,開源節流 為工作口號,努力做到 加強學習,提高服務意識 加強管理,提高服務水平 加強監管,提高服務效率。圍繞單位工作中心,不斷美化和優化環境,使後勤服務工作力求做到有預見性 有高效性,以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達到預期效果。根據單位總體工作安排,在完成...

工程科12月份工作計畫

養護工程科十二月份工作計畫 1 對板江線 惠興線報送的施工缺陷問題做好整改進度檢查及監督。重點跟進專案為 1 板江線路面維修工程後續工作 2 g78汕昆高速水毀邊坡修復工程 3 水毀點恢復工作 4 惠興線隧道電纜被盜工作 5 板江線高低位水池修復工作 2 板江線施工缺陷期自2013年12月31日結束...

工作計畫後勤食堂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後勤食堂工作計畫。食堂工作將根據學校的總體計畫全面展開。所有員工將義無返顧地團結在校領導周圍,服從管理 專心工作,打造乙個名副其實的服務團隊。下面我將以 超前的服務 厲行節約 規範化的管理 等三個方面為本學期的工作核心做以詳細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