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後勤食堂工作計畫

2022-10-20 20:54:08 字數 778 閱讀 8402

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後勤食堂工作計畫。食堂工作將根據學校的總體計畫全面展開。所有員工將義無返顧地團結在校領導周圍,服從管理、專心工作,打造乙個名副其實的服務團隊。

下面我將以「超前的服務、厲行節約、規範化的管理」等三個方面為本學期的工作核心做以詳細計畫:

第一、超前的服務:服務是後勤工作的天職,超前服務是我們對本職工作必然要求。只要具備這一條件,才能避免工作的疏漏,才能使我們的工作在上公升乙個台階。

1、搞好食堂的整體衛生,為廣大就餐者創造良好的就餐環境。

2、搞好師生關係,了解他們的口味,為其送上可口的飯菜。

3、發現問題要做到及時地解決,不猶豫、不塘奢。

4、按衛生標準做好餐廳的清潔工作,經常保持個人良好的衛生。

5、得分管的使用裝置做到經常檢查,餐桌擺放整齊,桌布乾淨、無破損,餐具無汙跡。

6、根據任務要求做好餐前準備工作。

7、對就餐者做到主動熱情、文明禮貌、優質服務。

8、凡食堂工作人員務必提高服務意思,對待師生員工做到象對待賓客一樣熱情,不得帶情緒工作,不准講髒話,說別人壞話,如發現就範者立即停崗。

第二、厲行節約: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厲行節約是全體工作人員必須具備的一種工作觀念。節約方面是食堂工作重點之一,如:

從用油、用水、電、汽、洗潔淨、消毒液、清潔球等都定時定量領用,專人保管。並合理利用下腳料與能夠再次食用的剩菜剩飯充分加熱後降價**,堅決杜絕了不必要的浪費,從中提高了成本的效益。

1、精打細算,杜絕浪費,降低伙食成本,提高原材料的利用率。

食堂工作計畫

七道嶺中學食堂食品安全自查自糾工作總結 我縣食品藥品安監局和教育局聯發的 關於開展春季學校食堂食品安全專項檢查的通知 下發後,我校立時召開了由後勤領導 各班班主任及食堂工作人員參加的專題會議,認真學習領會了 通知 精神,根據朝陽縣學校食堂基本衛生要求,對我校的食堂衛生方面進行了實事求是的自查自糾工作...

後勤工作計畫

大荒地小學校 在這陽光燦爛,萬物復甦的季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充滿希望的新學期。為了全面 周到 細緻地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為全校師生做好服務工作。特制定後勤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進一步貫徹落實好服務育人 環境育人 科技育人的宗旨,全力打造 創新 節約 發展型 最佳校園,努力為一線教師服務,為學生服務,...

後勤工作計畫

在金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稻穀飄香的秋季,也迎來了充滿陽光 充滿希望的新學期。為了全面 周到 細緻紮實地做好後勤工作,特制定如下計畫 一 指導思想 繼續貫徹落實服務育人 環境育人 科技育人的宗旨,全力打造創新 節約 發展型最佳校園,努力為一線教師服務,為學生服務,為師生營造乙個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