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文化節閉幕式演講稿

2021-03-03 21:01:31 字數 568 閱讀 6504

在我進入社團工作之前,曾有人這樣告訴我「社團工作是吃力不討好、自找麻煩的蠢事」。回首昨天,我就為這所謂的「蠢事」堅守了兩年,我無怨無悔;展望社團明天,我更加豪情萬丈。社團部是我心靈家園事業的起跑點!

社團工作我送給自己4句話,「立足服務、協調管理、打造品牌、拓展人脈」

社團部是社聯與二級學院協會之間的一座溝通的橋梁,是它們之間的紐帶。我們的工作實現了社聯管理、社團活動的有機結合,我們的立腳點就是服務協會,以社聯指導思想引導協會的長足發展。

我旨在打造協會品牌活動,培養精品社團。鑑於第三屆社團文化節取得成功的基礎上,我號召我院11個協會積極開展突出協會特色、樹立協會品牌的社團活動,讓我院社團活動的水平更上乙個層次。社團部工作的唯一目的就是:

服務於我院11個協會。如果說我們社團部在社團工作中是乙個點,那麼協會就是我們工作的面,要做到面面俱到,那顯得是那麼的華而不實,但我們可以,以社團部點的活躍去帶動協會乙個面的精彩。

如果我是花,我就要去開放;如果我是樹,我就要成長成棟樑之才;如果我是石頭,我們就要鋪出康莊大道;既然是學生社團部的,我就要在社團工作中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者。現在語言代替不了行動,行動是我最好的語言。

謝謝大家!

社團文化節閉幕式策劃書

序言 為了更好地展示出雲南中醫學院各社團的風采面貌以及成就成果,增進學院各社團之間的友誼,打造雲中精品社團,特此舉辦社團聯誼及展示社團文化的重要平台社團文化節。旨在鞏固和展示社團在過去一年的成果以此提公升各社團的知名度,推動我院的社團發展。一 活動主題 駐校園社團舞台,展青春社團風采 二 活動目的 ...

首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閉幕式流程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策劃 律動的色彩 一 活動名稱 律動色彩 社團文化節 二 活動主題 律動的色彩 三 活動意義 1 展示風采 展示各個社團的風采,提高大學生自信,提公升大學生的文藝修養,挖掘大學生未知的潛力,調動大學生熱愛文化生活熱情的需要。2 提高能力 提高大學生展示自我的能力,鍛鍊大學生的組織與執...

閉幕式演講稿

廣河縣首屆 非公黨建杯 籃球賽 閉幕式閉幕詞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經過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廣河縣首屆 非公黨建杯 籃球賽在所有參賽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即將落下惟幕。在此,我代表廣河縣委 縣 向在本次籃球賽中奮發進取 頑強拼搏 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和運動員表示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