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稿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48 閱讀 2863

第七屆社團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稿

男:聆聽十一月的訊息,秋風吹拂大地.

女:走進十一月的校園,我們充滿活力.

男:今天,我們相聚這兒,綻放燦爛的笑容;凝聚我們的勇氣.

女:今天,我們相聚這兒,放飛我們的夢想,追求我們的夢想.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歡迎來到興義民族師範學院第七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夢想走來,21家社團欣然開懷.

女: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希望走來.社團文化在翹首期盼中悄然抒懷。

男:首先,我們將看到各協會依次如此,第乙個向我們走上來的協會是--,他們秉著口號

女:(男女交換,把寫好的社團口號放進來)

男: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本次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女: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綻放燦爛的笑容,凝聚我們的勇氣.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聆聽青春的旋律,舞動燦爛的奇蹟.下面,請讓我們欣賞同學們為我們帶來開場舞表演.

男:節目很是精彩啊!接下來,有請某某領導的講話.

女:感謝某某領導的精彩講話.接下來有請興義市書香門第教育諮詢****法人代表劉冠之先生為本次開幕式發言.

男:感謝劉先生的發言.下面,請社團代表上台發言.

女:感謝社團代表的發言.

男:接下來,讓我們進行授旗儀式.

男:我們將從這裡出發,開始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

女:我們將從這裡出發追隨心中永不放棄的夢想.

女:感謝吳書記.最後,歡迎各協會會長上台揮旗,同時,我們也衷心祝願本次社團文化節圓滿成功!

體育文化節開幕式主持稿

男 尊敬的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歡迎大家來到開幕式現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李楊 女 我是侯淑芸 男 芳菲四月,春暖花開,高朋滿座,美麗的西大喜氣洋洋。女 芳菲四月,春風拂面,彩旗飄揚,仲春時節孕育著希望。男 為了給廣大的體育活動愛好者開闢一方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提 高同學們的身體...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講話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來自自動化系2012級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的梁瀚灝,同時也是校大學生社團聯合會主席,校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是院團委的直接指導下,管理社團工作,服務社團發展的學生組織,旗下管轄著涵蓋文學學術 實踐服務 藝術文化 愛好興趣 體育運動等功能豐富 型別兼備的各類學生社團組織。它以充...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策劃

吉林大學學生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策劃 一 活動背景 吉林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自2000成立以來,一直秉著團結 引導和服務各社團的宗旨,積極開展各類有益於學生的活動,為繁榮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第二課餘生活,努力推動學風 校風的建設貢獻了社聯的乙份力量。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為進一步規範我校學生社團的發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