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教官發言稿

2021-03-03 21:01:31 字數 704 閱讀 2884

高****級軍訓動員會教官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

大家好!能夠承擔**學校高****級新生軍訓任務,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將與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共同度過一段充實、而有意義的軍訓生活。

首先,我代表***的全體官兵向**學校高****級全體參訓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學校多年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實施素質教育,注重培養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良好的社會聲譽和雄厚的辦學實力,為社會培養了大批的優秀人才。在此,我代表***的全體官兵向單縣一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衷心的祝賀!

軍訓對同學們來說,是進入高中的第一堂課,也是對同學們的乙個考驗。同學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來自不同的地方,但自從穿上綠軍裝的時候,就已經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與祖國的命運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因為我們肩負起了共同的神聖的歷史使命——保衛祖國,振興中華。即然選擇了軍訓就應該勇敢地錘煉自己、不畏艱難、磨鍊堅強的意志。

為圓滿完成本次軍訓任務、不辜負學校領導、部隊領導的期望和信任,我們決心在接下來的軍訓中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科學訓練、精心組織,盡職盡責,使軍訓開展的認真活潑,讓同學們掌握軍人基本佇列動作,增強國防意識,完成好訓練任務。

2、在訓練中嚴密組織、耐心指導、不放過乙個細節、認真解決訓練中的問題。

3、思想上高度重視,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軍人形象做好表率。

最後祝**學校**級學生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預祝軍訓圓滿成功。

軍訓教官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 一 一切從自我做起,以良好的軍人形象帶領大家,以過硬的軍事本領引導大家,讓同學們通過這次軍訓有所啟迪,提高政治思想覺悟,增強集體主義精神和組織紀律觀念,磨鍊意志,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增強國防觀念。二 認真履行一名教官應盡的職責,發揚不怕苦 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則,給同學...

2023年軍訓教官發言稿

東卓宿鎮中學2014年軍訓 教官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軍訓是一種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促進學生健康成長方面,具有其它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 也是同學們步入中學必修的一課。這不僅為今後的學習 生活打下乙個堅實的基礎,對你們今後的人生道路也將是一段寶貴的經歷。為了...

學生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校長 各位老師,同學們 剛才,看了你們的分列式和匯報表演科目,你們昂揚的士氣 整齊的佇列 出色的表演,充分展示了 學校新生的風采,也讓我們感受到了 學校制校嚴謹的優良作風。7天來,我們 餘名同學灑下了辛勤的汗水,有的也流下了委屈的淚水,但你們始終堅持困難面前不放棄 強度訓練中不退縮 嚴格管理下不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