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學生會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4366 閱讀 2177

體育學院學生會各部門學期工作計畫

江西財經大學學生會二00八年十月十日

目錄1. 2010—2011學年度上學期辦公室學期計畫1 2. 2010—2011學年度上學期文藝部學期計畫3 3.

2010—2011學年度上學期宣傳部學期計畫4 4. 2010—2011學年度上學期學術部學期計畫7 5. 2010—2023年年度上學期紀保部學期計畫〃〃〃〃〃〃9 6 2010—2023年年度上學期學習部學期計畫〃〃〃〃〃〃11 7 2010—2023年年度上學期勤工部學期計畫〃〃〃〃〃〃12 8 2010—2023年年度上學期女生部學期計畫〃〃〃〃〃〃14 9 2010—2023年年度上學期生活宿管部學期計畫〃〃〃 15

12010—2011學年度上學期辦公室學期計畫

又是乙個新學年的開始,不得不感嘆時間的匆匆而過!轉眼間已經又過去了一年,再一次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裡各項工作也會陸續開展起來,而我們辦公室做好了這個學期的計畫以迎接新的挑戰!

一、各項工作開展時間安排一覽表:

二、各項工作的具體安排

1.在新的學期,我們部門內將一如既往的召開每週一次的例會工作,布臵好一周裡部門的各項工作!

2.新的學期裡,辦公室的工作也開始陸續開展。10月的第一周我們的班會檢查工作已經開始,在未來的3個月裡我們將全心全意的為學院的老師和同學們熱心服務。

我們將公平公正公開的對待門軸一次的班會檢查工作以及每月一次的流動紅旗的評比工作,與此同時我們也會做好和各個部門的協調工作,以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3.在這個學期裡我們的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各班一年一度的精品班會的評比工作,為了保證各班的精品班會的順利舉辦,我們辦公室將會全心全意做好一切準備工作,給各班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我們將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次精品班

2會的檢查工作,我們初步擬定每次精品班會的檢查至少有一名副部或者部長親自帶領兩名以上委員共同檢查。

4.做好各班主題班會的檢查以及評分。主題班會體現乙個班級的集體風貌,看出乙個班級對社會道德風尚的理解,也體現出乙個班級對問題的分析理解以及組織能力。

通過開展主題班會,加強班級凝聚力,提高每位同學的積極性。整理出主題班會的材料上交學校,完成日常工作。

5.每月一次的材料整合工作我們也會繼續,每月月末我們都會認真整理分團委其他部門本月的材料,然後上交校團委辦公室。

6.在做好我們的常規工作的同時,我們將協調好學院老師以及同學之間的關係,做好老師與同學之間的紐帶作用。

以上是我們國貿分團委辦公室新學期的各項工作計畫,我們一定會在新的學期裡盡心盡力做好我們的工作,全心全意的做好我們的服務工作!

體育學院分團委辦公室

2023年3月4日

3體育學院文藝部2010-2011學年工作計畫

新的學年開始,學生會的工作也將一步步步入正軌,新一輪的工作也即將展

開。學生會文藝部是乙個快樂的團隊,在這個集體中,大家都應該快樂、團結、思維活躍、不斷提出新點子,這樣大家才能不斷的進步。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多辦一些新穎的、適合校園的文藝活動, 讓今年的文藝部成為學生會中最活躍的部門,最亮麗的風景線。

對於新學期工作的開展,具體提出以下幾點計畫。

①首先徵收申請書,範圍面向體育學院10級新生;

②隨後進行面試,選擇其中表現突出的,正式吸收其為文藝部成員。 2.校歌比賽 (1).新生校歌比賽;

通過比賽向全校展示我們體育學院的精神面貌。 (2).時間:11月11、12號地點:十二生肖廣場,麥盧大禮堂。 3.新生才藝大賽

(1)調動新生參加文藝活動的積極性,展示體院的風采。 (2)報名時間:10月20起 11月1號彙總名單。 4.迎新晚會

(1)時間:11月7號 (2)地點:麥盧大禮堂

(3)負責部門:文藝部及其有關部門

(4)通過迎新晚會,在歡迎新生的同時展現體育學院的風采,努力使這屆晚會成為一屆

極富觀賞性的晚會。 5. 12.9大合唱

(1)時間:12月中上旬 (2)地點:麥盧大禮堂

(3)大一新生從10月25號左右開始排練。 以上是我院文藝部上半年的工作計畫,屆時請學工部及院團委給予監督與指導。 體育學院文藝部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號

4篇二:美術學院學生會2012——2023年工作計畫書

美術學院學生會2012-2023年度工作計畫書轉眼間,一學年過去了,揮手過去的同時,我們也將迎來又乙個嶄新的開始。在上學年的工作中,美術學院學生會在院團總支的正確指導下,在各位領導老師的支援以及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順利開展。以改革完善學生會為奮鬥目標,高標準,嚴要求保質保量完成本職工作,成績顯著。

本學年,美術學院學生會將繼續在校院各級領導和院團委老師的指導下做好各項工作,繼續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落實上級團委的精神,踏踏實實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全心全意地為學院同學服務。結合學院實際,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弘揚拼搏奉獻精神,進一步加強同學們的文明禮貌意識,加強學生日常禮貌常規教育,創設校園良好、和諧的育人環境,使我院學生的整體素質得到全面提高。

一、思想教育

1.在院黨總支的領導下,配合院團委認真開展各項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通過對學生幹部進行培訓,樹立良好典範來帶動我院廣大同學積極主動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結合有關團的知識、時事及黨的理論,利用座談、講座等形式,不斷進行教育;

2.密切聯絡同學,深入了解學生們的思想動態,切實反映廣大學生的心聲;

3.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思想信念,本著自我

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來引導廣大同學以主人翁的姿態,共同關心、參與學校的建設發展,努力開創學生會工作的新局面。

二、學風建設

1.開展各種精品講座,營造校園學術氛圍;

2.圍繞同學們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和關心的熱點問題,及時開展指引性的座談會。如名人成功講座,英語四六級講座,考研就業指導等;

3.做好各班級學生考勤相關工作;

三、學生會改革

1.精簡人員,提高對每位成員的要求;

2.加強學生會與各班班委的聯絡;

3.從學生會舉辦的活動中取精華,去糟粕。更多的創造我們院有影響力的精品活動。

最後我們學生會將在各部門的配合下,結合自身特點,以更大的責任感、工作熱情和學習興趣積極投身到學生會的工作中,以熱情的服務,端正的態度為每乙個同學提供方便,為每一位老師提供服務。希望全校的老師和學生能給我們學生會以支援和鼓勵,同時也希望全校的老師和學生給我們多提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去做,去改正,完善工作,不斷進步。

以下是本學年學生會活動一覽表

12年下半年:

9月份: 學生會迎新

學習部:第三屆「光榮荊棘路」學生經驗座談會 10月份:禮儀部:「廚神入化」廚藝大賽

實踐部:第三屆創意設計大賽

生衛部:寢室設計大賽(校級)

體衛部:「迎新杯」籃球賽(校級)

學習部: 「知識越野賽」(校級)

校運動會

11月份:辦公室:第五屆「檯面設計大賽」

體衛部:「班級杯籃球賽」

禮儀部: 第四屆文明禮儀知識競賽文藝部:迎新晚會

生衛部:畫室設計大賽

學習部: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校級) 12月份:禮儀部:「神采飛揚」髮型設計大賽 13年上半年

3月份: 宣傳部:「感恩社會」系列活動

通訊部:魅力永恆攝影大賽(校級)生衛部:我室我秀(校級)

學習部: 脫口杯」辯論賽(校級)

4月份: 通訊部:作文比賽

體衛部: 羽毛球比賽

5月份: 文藝部:畢業晚會

時間未定: 實踐部: 2013暑期三下鄉籌備工作經濟困難生作品義賣篇三:2023年大學生學生會工作計畫範例

2023年大學生學生會工作計畫範例

本文是一篇2023年大學生學生會工作計畫範例,文章向大家展示了大學生對學生會工作的詳細規劃,體現了大學生盡職盡責的工作態度。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新的一年,在我院二院級的格局,管理模式的新辦學模式大環境下,城軌交通學院的工作模式也在創新,新一屆的團組織學生分會也在這種背景下孕育而生。本學年是二院級工作模式改革的第一年,這既是乙個挑戰也是乙個機遇。怎樣克服城軌交通學院辦學中團組織的工作存在的困難,做好城軌交通學院工作的統一,在全校以培養「電子性人才」的背景下,以「素質拓展教育」為主線,努力提高在校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水平,以服務廣大青年為口號,積極轉變觀念,建立起乙個合作、有效的管理集體。

在今後的一年,城軌交通學院將圍繞著兩個創新、三個任務來陸續展開工作,切實服務於城軌交通學院同學的學習和生活。

兩個創新體現時代潮流

一、 思想觀念創新

1、 端正工作心態創新工作思路

以團組織會為主,學院分會為輔,切實將校學生會做實做大起來。在「****」重要思想的指導下,秉承校訓「信、敏、廉、毅」的精神,堅持要有創新才會有進步,在吸收前幾屆的優秀成果,使不足之處得到完善的同時,不斷豐富,創新。

2、 加強團隊精神提高合作意識

乙個不謀求自身發展的民族是乙個落後的民族,乙個不謀求部門壯大的部門是乙個失敗的部門。要以作為謀地位,做到跨部門、跨院系合作。以搶占活動載體、活動陣地、活動群體為動力,積極謀求部門在城軌交通學院的地位;以部門的工作效績來謀求部門在學生中的影響力。

法學院學生會年度工作計畫

一 輔導思維 華東政法大學學生會是在學校黨委領導和校團委詳細輔導下的學生群眾安排,一直恪守和遵循黨的教育方針,以保護學生的實在利益為最高原則,以引導 代表 開啟和效勞為主要功能,以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效勞 為主旨,以 理論和 重要思維為輔導,深化遵循執行科學開啟觀,進一步完善學校民主機制,引領...

學院學生會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 優秀

新的學年開始了,學生會的工作也步入正軌。繼承和發揚北京奧運會留下的體育遺產,乘著十一運在山東舉辦的東風,體育部的工作也將在繼承過去經驗的基礎上,不斷創新。努力使化工學院的體育事業有更加優異的成績。首先,做好體育部內部的組織工作。今年體育部吸納了16位大一新生,這些新鮮血液讓體育部更加充滿活力,但缺少...

2023年政管學院學生會年度工作計畫

政管學院學生會年度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新學期,學生會將在學院黨委 團委的領導和指導下,繼續堅持 服務同學 奉獻同學 的工作宗旨,堅持 團結 務實 創新 的工作原則,結合學院自身特色,全力打造富有學院品牌的學生活動 以服務社群活動為依託,傾力展現全院同學的風采 完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