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機電工程學院分團委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669 閱讀 2479

2、嚴格執行例會制度,決定雙周星期一中午1點整召開分團委全體幹部會議。乙個月召開一次各班團組織會議,及時聽取各班團組織的建議和意見,並及時上報分團委書記或黨支部,使各項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3、不定期召開團幹部座談會,以提高我院團員意識,並對如何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進行討論,努力使我院學生綜合素質邁向新的台階。

三、迎奧運、賀校慶、講文明、樹新風系列活動

以百年奧運,及我校五十年校慶為背景,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切實增強同學們主人翁的感覺,系列活動將緊緊圍繞廣大的同學們這個中心,以「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我是海院人」為出發點。

四、加強我院學生社會實踐活動

圍繞校團委關於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的要求,分團委將充分調動廣大學生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力爭開展廣泛的社會實踐活動,為廣大同學提供乙個實踐的平台。通過實踐活動,將使我們更具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並以文字材料的形式對開展的社會實踐活動加以記錄,為以後社會實踐活動提供乙個寶貴的財富。

五、主題團日活動的開展

在以往團日活動的前提下,我們將由粗放型向集約型進行轉變,為了達到團日活動也出采這個目標,特制定出團日活動評比方案。在主題團日活動時設立獎項、獎金。

在學校快速發展的今天,分團委在以後的工作中,將會不斷的努力與探索,揚長避短,使各項工作在穩定中創新,在創新中前進,逐步走向完善,我們堅信:只要我們以積極的心態主動工作,無私的付出,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機電工程學院實習手冊

生產實習手冊 姓名學號 實習單位 實習時間 實習成績 指導教師 福建農林大學機電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二o一0年十一月 目錄1 生產實習大綱2 2 生產實習日 周 記3 3 生產實踐小結表9 4 生產實習總結10 5 生產實習成績評定13 6 生產實習鑑定表14 畢業實習教學大綱 1 實習名...

機電工程學院2023年工作總結

2015年學院整體工作思路是圍繞中心工作,落實巡視整改意見,紮實開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切實把育人作為根本任務,進一步推進科學管理水平,依託 五個一工程 黨員 四個聯絡 制度 三大改革專案,加大經費投入和支援力度,加強學科 專業的精細化建設,促進學院內涵發展,加強教風 學風建設,努力提公升辦學質量...

機電工程學院技能大賽總結

2013年機電工程學院承辦技能大賽總結 為加強學生的創新意識 合作精神 動手能力的培養,促進學生基礎知識與綜合能力 理論與實踐的有機結合,根據學院工作要求,機電工程學院承辦了日照職業技術學院2013年度學生專業技能競賽 機械產品三維造型 冶金技術專業技能 數控車 維修電工 四個專案的比賽。經認真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