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0:26:09 字數 2254 閱讀 5625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

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有序的組織宣傳,做同學的工作並策劃宣傳。在同學繁忙的學習同時多多組織同學參加院、校的各項活動,及時向同學們傳達院,校裡的各種活動通知,並鼓動同學們踴躍參加。

在我看來,宣傳委員不僅是配合老師的工作,還是調節班級氣氛,溝通班級同學之間感情的橋梁。在有必要的時候做好班會宣傳,使同學在班會上積極發表自己的看法及意見,讓大家暢所欲言。既然擔任了班級宣傳委員的工作,就應該多付出,少回報,明白了這一點,我有信心去完成我本能的職責任務,我會盡我所能做好一名合格的學生幹部。

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擔任了一學期的宣傳委員,我認為對自己的本能工作更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從中明白了自己的優點和不足。

及時地總結工作中的一點一滴,為進一步的完善團組織活動做好準備。

作為班委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關鍵,作為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更是關鍵。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積極配合組織委員,團支部書記,做好團支部工作,搞好宣傳報道.

2、及時學習,表彰先進,樹立正氣,積極宣傳共青團員中湧現懂得好人好事

3、完成其他日常性工作,積極參加社團各種活動.

4、發揮宣傳作用,宣傳科普、學習、衛生等常識。以提高同學們思想素質。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盡心的完成我分內的工作,積極配合班上其他班委的工作,更好的為這個班上出乙份力篇二: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班級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一:工作統籌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

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時刻抓好班級的宣傳工作,根據每個月的活動主題利用展板,黑板報、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

3、 固定時間段展開的班級工作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安排及主要思想。

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生動的宣傳班級。

5、 及時做好班級活動記錄,並及時有效地向年級輔導員進行反饋。

6、 班級文化的蒐集工作。定位乙個適合我班的班級文化,並不斷發展,加強班級凝聚力,豐富大學生活。

7、積極參加學校或學院活動並及時向上提交通訊稿件,做到和學校學院接軌。

二:工作安排

2013.11.1-----2013.12.1針對秋季安全教育召開班級工作會議,做好安全方面的宣傳工作,並做到全面細節方面的記錄;

2013.12.1-----2014.

1.1 針對英語四級,六級的考前準備工作,積極宣傳考試制度和不斷考前學習交流;針對冬季安全教育,努力向同學宣傳存在的安全隱患,並不斷杜絕身邊同學存在的隱患問題。

2014.1.1-----2014.1.10 面對期末考試,鼓勵並促進同學之直的學習交流,輔導工作,努力做到試後無掛科,追求低掛科率。篇三: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當我步入大學之門時,也就意味著我將面臨新的學習和工作挑戰。在大學的第乙個新學期班幹部競選中,我很榮幸能擔任宣傳委員這一職位。所以,身為班委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關鍵,作為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更是關鍵。

因此,我對自己的工作做了以下計畫:

第一:我想班級手抄報是乙個班級的特色,是展現班級風貌的最直接和最有效的平台。因此,出好每期的手抄報,讓每一季度的節日和特殊活動舉辦得有聲有色,創造節日熱鬧,活動精彩的氣氛是我做好宣傳工作的關鍵。

對於這一方面,我讓同學們自主報名並將其分組進行每期的手抄報工作。

第二:稿子的徵收也是乙個重點工作。它包括每週上交的公升旗稿和每月上交的月稿兩部分。

每次的交稿情況都體現了班級的參與活動的積極程度和本班的集體榮譽感,以及同學們對大學生活的態度。所以,合理的安排同學們寫稿,按時的交稿是我必須做好的工作。對於這點在本班班規中有詳細安排。

第三:步入大學,我們的課外活動更是豐富多彩,海報成為了這些活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精彩光鮮的海報能激發同學們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所以,我會努力讓我們的海報煥發活力,出能體現我們班級特色的海報。

讓我們護理一班更具活力和特色,讓更多人了解我們護理一班。

第四:作為宣傳委員,我不僅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還要協助老師和班長以及其他班幹部的工作,讓我們的班級成為乙個和諧,友好,優秀的班集體。

相信就著宣傳委員的工作能提高我各方面的能力。同時,我也能將學到的東西運用到班級的工作中。當然,初入大學,我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今後老師和同學們能支援我的工作,提出你們寶貴的意見讓我的宣傳工作做得更好。

經過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相信我們的護理一班會更加優秀。

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大學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當我步入大學之門時,也就意味著我將面臨新的學習和工作挑戰。在大學的第乙個新學期班幹部競選中,我很榮幸能擔任宣傳委員這一職位。所以,身為班委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關鍵,作為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更是關鍵。因此,我對自己的工作做了以下計畫 第一 我想班級手抄報是乙個班級的特色,是展...

2019 201X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xx宣傳委員工作計畫書 一 一 對自己的工作要求 要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期宣傳任務 處理好學習和工作之間的矛盾,提高對工作的責任心 不斷完善自我,培養主人翁意識,對於宣傳工作要敢想敢做大膽創新 定時作自我評估和自我認知。以身作則,凡是起帶頭作用,積極參與各項活動,為同學樹立榜樣 多...

學習委員工作計畫書

本學期我繼續擔任班級學習委員這一職務,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在大學這個特別的校園裡,學習委員作為老師與學生資訊傳遞最重要的 渠道 我了解身為學習委員有其重大的責任。根據本班的特點,這一學期的工作,我制定了如下工作計畫 1 密切聯絡老師,及時的把班裡的學習請況反映給班主任或任課老師,讓老師了解同學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