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目標指標管理方案控制程式OK

2021-03-04 03:59:27 字數 640 閱讀 8750

4.3.6展開的管理方案由責任部門填寫《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表》。

4.3.7對評價出的重要環境因素、不可容許危險源必須建立目標指標管理方案。

4.4 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的審批和實施

4.4.1 制定的管理方案必須經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者代表審查,報總經理批准,並形成檔案。

4.4.2 為了保證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的實施,本公司最高管理者要保證所需資源的落實。

4.4.3 本公司應按管理方案規定的評估時機及評估方式對方案進行評估,確保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目標、指標方案的順利進行。具體見《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監視和測量控制程式》。

4.5 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的修訂

4.5.1 管理方案應隨本公司經營、生產、建設活動的變化予以編制和調整,本公司每年初組織修訂後,確定全年的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

4.5.2 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目標、指標發生重大變化時,管理方案要及時進行修訂或補充。

4.5.3 由於管理評審或審核要求應對管理方案進行修訂。

5 相關檔案

5.1《環境因素識別及評價控制程式

5.2《危險源辨識及風險評價控制程式

6 相關記錄

6.1《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目標指標管理方案一覽表》

6.2《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表》

職業健康安全目標指標管理方案

根據建設公司 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手冊 及 環境 安全管理目標 指標及管理方案 程式要求,結合專案部危害辨識與風險評價的結果,為消除和控制與作業有關的各類危害和風險,持續改進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績效,確保員工作業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特制定本專案部的安全管理目標 指標和管理方案。一 本公司職業健康安全管理...

安全目標指標管理

1 安全生產目標的管理制度 2 總體和年度安全生產目標 3 基層單位和部門安全生產指標 4 基層單位和部門安全生產指標考核辦法 安全生產目標 指標管理制度 公司每年要根據黨和 生產的方針 政策及上級下達的安全指標,結合公司的安全生產方針,制定公司年度安全生產目標。安全目標的內容主要包括 死亡率 重傷...

專案環境目標 指標管理方案

中建四局六公司富海雲天專案部 2008年重要環境因素及目標 指標管理方案 一 編制說明 1.根據公司環境管理體系檔案 gb t24001 2004 iso14001 2004 環境管理體系規範及使用指南 環境因素識別情況,編制專案部環境管理目標 指標管理方案。2.本管理方案涉及環境重要環境因素共8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