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蛇年春節賀詞祝您新年快樂

2021-03-04 03:07:26 字數 744 閱讀 9475

春回大地,蛇年有蛇氣;家家戶戶,人人有喜氣;闔家團團圓圓,共迎金蛇個個有福氣。2023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的經濟中取得更多的財富!

健康快樂,幸福美滿!敲響新年的鐘聲,跨入蛇年的時代;對待工作似耕蛇,要講奉獻似奶蛇;意志堅強似耗蛇,敢於拼搏似公蛇;願做祖國的老黃蛇,祝願華夏蛇更蛇。趕集辦年貨,遇見蛇大哥。

頭戴幸福花,背馱吉祥盒,腳穿如意鞋,哼著好運歌,叫聲蛇大哥,大哥祝福我,我對大哥說:「蛇年大家都蛇」!己丑,新年頭,杏花村口,牧童騎神蛇,喜來踏春遊,簫笛脆悠悠:

富貴吉祥伴你走,成功好運在你手,曲釀一罈杏花幸福酒,祝你健康快樂到永久!春在河邊走,相遇一頭蛇,金角挑日月,銀蹄踏千秋。我向蛇拱手,此蛇竟開口,賜我一願求。

思前又想後,遂把心願訴:受我簡訊者,蛇年運常有!隆隆鄉里意,悠悠歲月情,無論你在世界的那乙個角落,正在經歷著人生怎樣的酸甜苦辣,一定要記得常回家看看,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甲子華誕換人間,三十春秋建桃源。幾代明主謀深遠,科學發展非等閒。無邊大愛湧神州,有形和諧堯舜天。

任爾東南西北風,復興腳步永向前。一條紅蛇到府前,雙眸含笑來拜年。三陽開泰百花豔,四害同樂春滿園。

蛇年到,祝你福氣蛇,財運蛇,生活蛇,事業蛇,身體蛇,心情蛇,時時蛇,事事蛇!蛇氣沖天!激情似火,真蛇;幸福如山,真蛇;人才難得,真蛇;不斷創新,真蛇;中國有你,真蛇。

我的祝福從天降,請你看看蛇不蛇?蛇氣帶來好運長,喜迎新春安康到,天語歡送家瑞祥。在機遇與挑戰共存的2023年,祝您工作步步高公升,財運蛇氣沖天!

2023年蛇年企業新年賀詞大全

敬愛的全體員工們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辭舊迎新,迎接蛇年的到來。今天的聯歡是盛大的 是特殊的。為什麼說盛大?因為,今年聯歡會參加的人數 是公司建立以來最多的一次,這麼多人。為什麼說特殊?因為,在座的不僅有北京的同事,更有從全國各地匯集到這裡的同仁們。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在這...

2023年高中蛇年新年記事作文 春節之除夕夜

高中蛇年新年記事作文春節之除夕夜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新的一年裡我們播種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又是一年的春節,和往常一樣的拜年拿紅包,幾乎沒什麼新意。不過,儘管是這般無新意,還是讓我歡呼雀躍了許久,這恐怕就是俗話說的 人逢喜事精神爽 過個年呀,可不都是熱熱鬧鬧的。一到這過年,家裡邊免不了 ...

2019蛇年公司新年寄語

尊敬的各位同仁 合作夥伴 社會各界朋友們 新年好!我們共同經歷了乙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12年,又一起迎來了2013年。在這樣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