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合同範本

2021-03-04 03:07:25 字數 3186 閱讀 7991

合同編號:

發包人:

設計人:

簽訂日期:

***設計合同

合同編號: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通訊位址: 郵編:

聯絡人:

聯絡**: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通訊位址郵編:

聯絡人聯絡**:

因工程建設需要,甲方同意乙方為***設計提供設計服務。雙方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以及其它法律法規,在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下,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

1. 定義和解釋

在本合同書中如果沒有其他特別說明,下列詞彙分別定義如下:

1.1 「專案」 代表所需的***設計服務;

1.2 「合同方」代表本合同書的簽約雙方。

2. ***設計服務費

2.1 經雙方協商確認本專案的***設計服務費總價為大寫該金額包括乙方為完成***設計服務所需的人員工資、到施工現場人員的差旅費、報告/圖紙的列印影印費、管理費、利潤、稅金等全部費用,除按本合同的約定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增加價款。

3. 工作範圍及付款進度

3.1 甲方將指定乙方為專案按照雙方確認的**、範圍及程式條件提供***設計服務。

3.2 本合同專案的名稱、規模、階段、投資及設計內容

3.3 發包人向設計人提交的有關資料、檔案及時間

3.4 乙方應按國家技術規範、標準、規程及委託人提出的設計任務書要求,與建築設計單位密切配合進行工程設計,按合同規定的進度要求提交質量合格的設計資料。

3.5 乙方對甲方專案的***工程結算時對簽證、設計變更、結算**進行審核。

3.6 乙方必須按照《 ***設計設計任務書》中規定的設計與服務內容提供優質服務,在嚴格控制***工程成本造價的總前提下,其技術含量力求達到先進一流水平,滿足現行的國家標準,為***工程提供最佳的價效比材料配置。

3.7 乙方必須按照和甲方商定的專案執行時間計畫表提供***設計服務。***設計工作必須按照甲方確認的《乙方擬投入本專案設計人員承諾表》,由經驗豐富的高階專家並且配備足夠的人員完成。

3.8 乙方為本工程提供服務的人員、時間等應滿足甲方的需要,甲方可根據本工程建設的實際情況和需要而要求乙方安排相應人員到甲方施工現場/辦公場所提供服務(不限次數),乙方保證隨叫隨到。

3.9 設計人向發包人交付的設計檔案、份數、地點及時間

3.10 乙方應保持甲方的智財權,不得向第三人洩露、轉讓甲方提交的產品圖紙等技術經濟資料。如發生以上情況並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甲方有權向乙方索賠,乙方應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3.11 付款方式:

4. 合同有效期

4.1 本合同書的有效期為自簽訂之日至***設計服務完成結束之日或甲方解除此合同書之日。

4.2 甲方有權以書面通知的形式單方面無條件終止本合同而不視為違約,但前述通知需提前乙個月向乙方發出,且甲方應支付本合同終止前乙方完成的工作量所對應的諮詢顧問服務費用。

4.3 乙方不得以本合同約定工程的總工期或各服務階段的工期超出約定或超出乙方預期而要求甲方增加價款或費用。

5. 違約責任

5.1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違反合同,均須承擔違約責任,守約方有權根據合同法有關規定和本合同的約定向違約方追究違約責任。

5.2 因甲方原因導致不能如期向乙方付款,每延誤一日,乙方有權收取甲方遲延付款金額千分之二的違約金,自逾期15天後,在經乙方書面催討後三十日仍不支付的,乙方有權要求協商終止合同。

5.3 因乙方原因不能如期向甲方提供服務,每延誤一日,甲方有權向乙方收取本階段付款金額千分之二的違約金。如乙方不能履約累計超過十天,甲方有權要求終止合同,而無須承擔違約責任。

乙方應將在合同終止前與本合同履行相關的一切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甲方所提供的,及乙方應甲方要求所製作的檔案)提供給甲方。

5.4 乙方應確保甲方免於因乙方履行本合同而引起的在專利、外觀設計、著作權以及其他智財權方面針對甲方的第三者索賠,如出現第三者索賠情況,由乙方協助甲方解決,如被認定為乙方侵權或甲方因此需支付款項時,乙方除應向甲方支付原合同總價款20%的違約金外,還須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甲方向第三方支付的賠償金或補償金,律師費、調查費、差旅費等)。

5.5 合同生效後,如因甲方的原因導致合同終止或解除,乙方應退還已經收取的但未完成的相應階段的專案啟動費和顧問費。如因乙方原因終止或解除合同,乙方應退還已收取的全額專案啟動款,但已完成諮詢工作並獲得甲方書面確認部分所對應顧問費不需退還。

5.6 乙方對工程設計資料及檔案出現的遺漏或錯誤負責修改或補充。

6. 其他

6.1 簽約的各方必須對本合同書中的所有資訊保密。

6.2 本工程設計資料及檔案中,建築材料、建築構配件和裝置應當註明其規格、型號、效能等技術指標,乙方不得指定生產廠、**商,但需配合進行加工定貨及選材,甲方需要乙方的設計人員配合加工定貨時,所發生的差旅費由甲方承擔。

6.3 乙方在各階段向甲方提交的正式工作成果為a3圖紙一式8套(含配套的電子文件6份)。本合同履行過程中,乙方向甲方提供的設計檔案及工作成果,如甲方已支付相應款項,則設計著作權屬於甲方所有。

6.4 由於不可抗拒因素致使合同無法履行時,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

6.5 如果合同出現任何糾紛,如經雙方協商不成,則必須通過專案所在地(廣東省東莞市)的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6.6 與本合同無關的任何其他方無權實施本合同書中的任何權利。

6.7 本合同已列明甲乙雙方的有效聯絡位址、電子郵箱等,如果合同一方的聯絡位址或電子郵箱等發生變更時,應及時通知合同對方,否則合同對方視為未變更。合同一方可通過ems、電子郵件等任意一方式向對方送達有關檔案,檔案交郵發出後第三日、電子郵件發出當日均視為有效送達。

6.8 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簽訂補充協議,有關協議及雙方認可的來往電報、傳真、會議紀要等,均為本合同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9 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章之日生效。

6.10 本合同一式伍份,甲方持叄份,乙方持貳份。

6.11 本合同附件:

附件一 《》

附件二 《乙方擬投入本專案設計人員承諾表》

附件三 《乙方擬投入本專案施工現場配合服務人員承諾表》

附件四 《設計任務書》

以下無正文

乙方擬投入本專案設計人員承諾表

(乙方蓋章)

附件三乙方擬投入本專案施工現場配合服務人員承諾表

乙方擬投入本專案施工現場配合服務人員承諾表

(乙方蓋章)

注:上表中的人員必須為投標人本單位人員,如表中相關人員非註冊於投標人本單位,或同時被聘任於兩個或兩個以上單位時,其投標檔案無效。

設計合同範本

綠化工程設計合同書 工程名稱 金寨縣文化局綠化工程 工程地點辦公大樓 合同編號no 09 發包單位 金寨縣文化局 設計單位 金寨縣雙贏建材園林工程 簽訂日期 2011年3月28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監製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發包單位 金寨縣文化局 設計單位 金寨縣雙贏建材園林工程 發包單位委託設...

設計合同範本

工程設計合同 工程名稱 廈門聚蓉酒店 工程地點 廈門市湖里區仙岳路496號 委託方 甲方 設計方 乙方 簽訂日期 發包人 甲方 設計人 乙方 發包人委託設計人承擔廈門聚蓉酒店工程設計,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合同。第一條本合同依據下列檔案簽訂 1.1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1.2國...

裝修設計合同範本 設計合同

裝修設計合同範本 範本一 裝修設計合同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以及裝飾行業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合同,並共同履行。第一條工程專案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以下工程設計任務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第二條設計收費及支付方法 一 本工程設計收費按照國家和現行市場收費標準執行。經甲乙雙方商定設計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