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測設計合同範本

2021-03-04 04:44:28 字數 2500 閱讀 4009

甲方委託乙方作為工程的總負責單位,承擔該項目的工作以及最終成果的審定、彙總工作。根據國家有關法規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為明確責任,確保工程勘察質量,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

1.1《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勘察設計市場管理規定》。

1.2國家及地方有關建設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法規和規章。

1.3建設工程批准檔案。

2.1工程名稱

2.2工程建設地點

2.3工程規模、特徵

2.4工程勘察設計任務(內容)與技術要求

甲方在合同生效後的天內,向乙方提供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資料:

5.1根據國家現行收費標準,勘察費按標準收取,計萬元人民幣(大寫設計費按標準收取,計萬元人民幣(大寫本合同勘察設計費共計萬元人民幣(大寫

5.2付費方式:

本合同生效後天內,甲方支付勘察設計費總額的 %,計萬元作為定金(本合同履行後,定金抵作勘察設計費);規模大、工期長的大型工程,按實際完成工程進度的 %時,甲方向乙方支付勘察設計費用的 %的工程進度款,計萬元;提交勘察成果資料後天內,甲方向乙方支付勘察費的 %,計萬元;提交設計成果資料後天內,甲方向乙方支付設計費的 %,計萬元;勘察設計成果資料通過審查後天內,甲方一次性結清全部費用,計萬元。

6.1甲方責任

6.1.1甲方按本合同第三條規定的內容,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乙方提交資料及檔案,並對其完整性、正確性及時限負責。

6.1.2甲方變更委託設計專案、規模、條件或因提交資料錯誤,或所提交資料作較大修改,以致造成乙方設計需返工時,雙方除需另行簽訂補充合同(或另訂合同)、重新明確有關條件外,甲方應按乙方所耗工作量向乙方支付返工費;

6.1.3甲方應按本合同第五條規定的時間和金額向乙方支付勘察設計費用,若逾期支付,按第七條規定支付違約金。

甲方上級對勘察設計成果資料不審批或本合同專案停續建,甲方均應支付已完成的實際工作量相對應的勘察設計費;

6.1.4甲方要求乙方比合同規定時間提前提交勘察設計成果資料時,甲方應按每提前一天元,向乙方支付趕工費;

6.1.5甲方應及時為乙方派駐現場的工作人員提供工作、生活及交通等方便條件,並協助解決勘察設計現場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發生的一切費用由方承擔;

6.1.6甲方應保護乙方的報告、檔案、資料及成果資料等的版權,未經乙方同意,甲方不得複製、洩露、擅自修改、向第三方轉讓或用於本合同外的專案。如發生上述情況,乙方有權索賠。

6.2乙方責任

6.2.1乙方應按國家技術規範、標準、規程和甲方的技術要求(見本合同第二條)進行勘察設計,按本合同第四條規定的時間、內容及份數提交勘察設計成果資料,並對其質量負責;

6.2.2乙方對設計檔案出現的遺漏錯誤負責修改或補充。

由於乙方錯誤造成工程質量事故損失,乙方除負責採取補救措施外,應免收受損失部分的勘察設計費,並根據損失程度向甲方支付賠償金,經雙方商定,賠償金額為實際損失的 %;

6.2.3乙方交付成果資料後,按規定參加有關上級的審查,並根據審查結論負責不超出本合同範圍內的必要調整補充。

6.2.4乙方不得向第三方擴散、轉讓甲方提交的技術、經濟資料、檔案圖紙等。如發生以上情況,甲方有權索賠。

7.1 由於甲方提供的資料、檔案錯誤或不準確,造成工期延誤或返工時,除工期順延外,甲方應向乙方支付停工費或返工費,造成質量、安全事故時,由甲方承擔法律責任和經濟責任。

7.2若甲方未按第五條規定的時間和金額支付乙方工作費用時,甲方應承擔逾期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按當時中國人民銀行公布的同期銀行存款利息率計算逾期支付金額的利息。逾期超過三個月以上時,乙方有權暫停履行下階段工作,並書面通知甲方。

7.3在合同履行期間,甲方要求終止或解除合同,乙方未開始設計工作的,不退還甲方已付的定金;已開始設計工作的,甲方應根據乙方已進行的實際工作量,不足一半時,按該階段設計費的一半支付;超過一半時,按該階段設計費的全部支付;

7.4由於乙方自身原因,延誤了按本合同第四條規定的資料交付時間,每延誤一天,應減收該專案應收勘察設計費的千分之 ;

7.5乙方交付的勘察設計成果資料達不到合同約定條件的,甲方有權要求返工,乙方按甲方要求的時間返工,直到符合約定條件為止。因乙方原因達不到約定要求時,由乙方承擔返工費用,返工後仍不能達到約定要求的,乙方承擔違約責任,並根據因此造成的損失程度向乙方支付賠償金,賠償金額最高不超過返工專案的收費。

7.6合同生效後,乙方要求終止或解除合同,乙方除應雙倍返還定金外,還須退還甲方已經支付的而乙方未完成的工作的相應勘察設計費用;

7.1 乙方於年月底之前向甲方提交工程勘察設計工作任務書。

7.2 甲方提供本合同第三條規定的資料及檔案提前或超過規定期限時,乙方按本合同第四條規定交付設計檔案時間相應提前或順延。

7.3由於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合同無法履行時,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

7.4本建設工程勘察設計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糾紛,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雙方同意提交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訴。

7.5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簽定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7.6本合同一式份。其中正本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副本份,甲方執份,乙方執份。

7.7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雙方履行完合同規定的義務後,本合同即行終止。

設計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發包人 設計人 簽訂日期 設計合同 合同編號 發包方 以下簡稱 甲方 通訊位址 郵編 聯絡人 聯絡 承包人 以下簡稱 乙方 通訊位址郵編 聯絡人聯絡 因工程建設需要,甲方同意乙方為 設計提供設計服務。雙方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以及其它法律法規,在平等自願 誠實信...

設計合同範本

綠化工程設計合同書 工程名稱 金寨縣文化局綠化工程 工程地點辦公大樓 合同編號no 09 發包單位 金寨縣文化局 設計單位 金寨縣雙贏建材園林工程 簽訂日期 2011年3月28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監製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發包單位 金寨縣文化局 設計單位 金寨縣雙贏建材園林工程 發包單位委託設...

設計合同範本

工程設計合同 工程名稱 廈門聚蓉酒店 工程地點 廈門市湖里區仙岳路496號 委託方 甲方 設計方 乙方 簽訂日期 發包人 甲方 設計人 乙方 發包人委託設計人承擔廈門聚蓉酒店工程設計,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合同。第一條本合同依據下列檔案簽訂 1.1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1.2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