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提交個人年終工作總結的通知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50 閱讀 1573

全體員工:

做好年終總結是總結經驗與優勢、查詢問題和不足、明確目標方向的重要途徑。2012年即將過去,今年的工作也將進入收尾階段,請大家結合個人工作實際情況,認真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提交個人工作總結報告。現將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時間及送交流程

個人工作總結於2012年12月21日下班前提交給各部門部長;各部門部長在部門員工工作總結上撰寫評語後,於2012年12月28日下班前上報總經理。

二、內容要求

個人工作總結內容可以包括2012年度個人主要工作內容、工作完成情況、取得的成績和經驗、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等,大家要以工作結果及數字為依據,展開對自己工作的分析,字數不限,但要實事求是、言簡意賅、突出重點、注重實效。

請依照附件中的模版撰寫工作總結,電子版本(列印)及手寫均可。

特此通知。

人事行政部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員工工作總結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x x x年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企管中心 x x x x x x x單位 x 年 x 月 x 日 我於09年8月份有幸來到嘉源集團公司工作,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 團結奮發,富有挑戰的團隊裡,不覺已經到了新的一年。從進入公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把自己融入到嘉源這個大家庭裡,深深地感受著 理解著 學習著嘉源博...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三 正確對待客戶投訴並及時 妥善解決 銷售是一種長期循序漸進的工作,而產品缺陷普遍存在,所以業務員應正確對待客戶投訴,視客戶投訴如產品銷售同等重要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同時須慎重處理。自己在產品銷售的過程中,嚴格按照廠制定銷售服務承諾執行,在接到客戶投訴時,首先應認真做好客戶投訴記錄並口頭做出承諾,其...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個人年底工作總 結姓名 時間 xx 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4年個人年底總結 2014年已近尾聲,可以說是公司推進土木行業改革 拓展市場 持續發展的關鍵年。回頭想想在工作中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就本年度重要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虛心學習,認真工作,努力完成任務!在2014年裡,我自覺加強學習,虛心求教...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轉眼間2013年的工作在緊張忙碌中過去了。我自2013年8月15日來到奎山寶塔石化 綜合專案指揮部工作。回首這幾個月,是忙碌的 是充實的 是快樂的。展望新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付出更大的努力,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紮紮實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工作當中去。一 工作職責 1...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最後配合前期部,完成了節能審批 半地下車庫辦理產權重新規劃報批 消防審批工作 規劃驗收的竣工實測 消防驗收準備工作 人防驗收準備工作 綠線報批的準備工作,配合的主要任務是詳細出具各種圖紙,如 總平面圖 報批文字 施工圖 外網圖 各種 及效果圖。並且與測繪公司進行溝通,核對測繪公司的測繪圖等很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