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獲獎表揚稿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226 閱讀 3115

表揚稿2023年6月,柳州市第十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合唱比賽落下帷幕,由我校「百靈鳥」合唱興趣小組精心排練的節目《趕擺路上》和《山路上亮起一顆心》過關斬將,最終喜獲柳州市第一名。乙個月後,在7月份的全國第四屆校園時代青少年才藝電視展演錄影評比活動中,我校「心韻」舞蹈興趣小組精心打造的舞蹈節目《舞動青春》以優異的表現脫穎而出,勇奪全國金獎,為我校課外文藝活動再添亮麗一筆!

我校於上學期成立了多個課外文藝活動興趣小組,經過短短乙個學期的活動便斬獲如此佳績,其中少不了的是師生們的共同合作、齊心協力和小組成員們的刻苦訓練、努力拼搏,特別要感謝的是帶領學生參賽的**組老師們,正是有了他們的默默付出和精心教導,才有了這一次次喜人成績的回報。

「百靈鳥」合唱興趣小組是4月下旬才成立的,比賽時間在6月初。短短乙個月的時間裡,節目作品從無到有、從簡到精,參賽隊員從一竅不通到訓練有素、從茫然無措到自信拼搏,不可不提的是吳雲松、符燕兩位老師的辛勤付出。開始,兩位老師親自到各班去挑選聲音條件較好的學生,組成參賽隊伍;接著,利用每天下午放學後的課餘時間,對每個隊員進行耐心指導;並犧牲個人時間,對節目編排進行一次次精心的修改和調整。

由於隊員們多為內宿學生,為了不讓訓練影響到學生們正常的學習生活,兩位老師甚至親自為學生們打飯,細心照料學生們的生活,如父如母。排練期間,又恰逢「建黨90周年」全市開展紅歌比賽,兩位老師還被借調為魚峰區參賽選手,在排練之餘又要趕赴市裡參加比賽訓練。儘管這樣地來回奔走,儘管時間緊、任務重,兩位老師還是頂住壓力、積極應對,最終率隊取得佳績。

沒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沒有樂觀積極的態度、沒有頑強拼搏的幹勁,這些是做不到的,吳雲松、符燕兩位老師的付出值得我們所有教師學習。

無獨有偶,在斬獲全國金獎的舞蹈節目《舞動青春》中,也極大地融入了羅清文、黃秀玲、肖堯三位老師的汗水和心血。節目最初是由肖堯老師所帶領的班級在藝術節上的表演改編的,可以說肖堯老師是節目的編創者和奠定人。確定參賽、開始排練後,多次帶領隊伍在合唱大賽中獲得第一名的黃秀玲老師也加入進來,給整個節目的編排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比賽經驗,為節目的成功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在舞蹈細節上,羅清文老師從舞蹈專業的角度,對舞蹈的隊形、動作、演員表情、節目情緒等方面對隊員們進行了悉心的指導,對整個節目進行了細心改良,使節目質量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在三位老師的共同協作、辛勤付出下,節目過關斬將,在全國大賽中嶄露頭角,最終取得了成功。

近年來,八中不僅在教學成績上名列全市前茅,隨著課外活動的積極展開,在文藝競賽中也開始嶄露頭角,這些都離不開老師們的認真負責和辛勤付出。衷心希望獲獎老師能以此自勉,再接再厲;也希望我們全體老師能向他們學習,以他們為榜樣,自主拼搏、積極進取,亦獲殊榮!

運動會表揚稿

致200公尺運動員xx同學。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表揚稿致xx學院100公尺運動員xx同學。短暫的一瞬間,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把你全身...

運動會表揚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致運動員 乙個盼望出發,乙個盼望到達。烈日驕陽下...

好人好事表揚稿

親愛的同學們,雷鋒精神在我們學校放射出了燦爛的光芒,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 5月4日,四 1 班蔡妙蕊和劉妙玲同學在結伴回家的路上,興致勃勃地談論著 周 的趣聞。突然,一位身體消瘦 衣著襤褸的老大爺沿路乞討的身影映入了眼簾。見到此情景,她們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積攢的零花錢,趕忙到附近飲食店裡買來湯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