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當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2856 閱讀 6339

篇一:工作檢討書

工作檢討書(一)

尊敬的部長大人:

今天,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寫下這封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自己在「it文化節」宣傳工作上不盡人意的表現的深刻認識,以及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反省,我對於我自己在宣傳時的差勁的表現感到十分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宣傳的時候,只會呆呆地站著,沒有一點積極性。我不應該感到害怕,不應該感到害羞,對於別人冷淡的反應,還是要有充足的熱情,要有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定要學會死皮賴臉,向小黑和銀彬學習,學習他們的積極性,學習他們生來硬拽也要把人拉到報名點,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學習他們看到目標,積極上前介紹,不畏畏縮縮,和陌生人交談時也不會感到害怕。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我也發現自己所存在的問題:膽子不夠大,臉皮不夠厚。我知道,臉皮不夠厚,對於自己的工作室十分不利的。

因為,我們後勤部的宗旨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如果膽子不夠大,就不能夠積極主動地找事幹,畏畏縮縮,到最後什麼都幹不了,就做不到「高調做事」。

所以,鍛鍊膽量,是解決我的問題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認識更多不同的人,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對於這次的錯誤,可能會給部門帶來不正面的影響,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後勤部存在做事不認真的人,對此,我感到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因為我乙個人的表現而影響到部門,實屬不該。因此,我有如下深刻的反思和對自己的要求:

1、對於陌生的人事物,不要感到害怕,要表現的自然大方。

2、做事要有積極性,對於自己的任務,要有強烈的責任感。

3、對待自己的工作要有熱情,要不怕苦不怕累,以微笑面對所有的困難。

工作檢討書(二)

尊敬的xx-x:

10月30 日——11月3日,我沒有按照中心的規章制度,規定程式請假,嚴重違反了中心的規章制度。今天,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匯報如下: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經過幾天的反思,我對自己這段時間的工作成長經歷進行了詳細回憶和分析。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遵守相關規章制度,從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

但近段時間以來,由於工作也比較熟悉了,尤其是領導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使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慢慢開始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

了。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

同時,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眾所周知,員工一定要有規範的行為準則,工作時間我卻***x,這充分說明,我從思想上沒有把單位的規章制度,處事的方式方法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應付思想。

現在,我深深感到後悔莫及,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乙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因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此外,我也看到了這件事的惡劣影響,如果在我們這個集體中形成了這種目無組織紀律觀念,不良風氣 ,我們工作的提高將無從談起。因此,這件事的後果是嚴重的,影響是惡劣的。

發生這件事後,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自己的過錯。因此,我忠心的懇求中心領導能夠接受我真誠的歉意,並能來監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謝領導給我重新工作、學習的機會,我會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工作,以後將會更加努力,更加認真的學習和工作。

請領導相信我。

工作檢討書(三)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我懷著無比愧疚和遺憾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工作失職的檢討書。關於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綜合樓建設專案的監督工作中,因我個人的疏忽,我沒有能夠充分地對工程全部材料的樣本可實品做樣品檢查。沒有認真核查賬本,也沒有在檢查之後向您如實匯報。

我可以說是犯了乙個最低階,最原則性的錯誤。我有罪啊,連這麼基礎的工作都沒有做好,沒有根據您的要求,把專案的進展情況著實地向了領導匯報。給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負面影響,也導致了一些損失,同時也愧疚陳總對我的信任和關照。

但此次我通過自我反省,必須找出我工作失誤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錯的根本原因在於,我自身這個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這樣的工作作風是極度危險的,這樣的作風持續下去。

很可能在未來造成更多更嚴重的錯誤。

針對我的錯誤,我反省了如下幾點改正措施:

1,針對我的責任感不強,工作作風懶散,不實際。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材料部的負責人,我對很多事情應該親自過問,不論處理的好壞,都應該給上級乙個明確的匯報和交代。出來端正態度,認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閒時間提高自己的學習和專業水平,同時保持

工作的細節。

2,我今後做事情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做乙個認真負責,勤奮的工作人員。我要時時認真的了解組織領導的意圖,不能將領導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將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過此次深刻的檢討,請陳總信任我。

我今後一定認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為公司的發展獻上自己微薄的乙份力量。

檢討人:王思敏(化名)

工作檢討書(四)

尊敬的學校領導:

在3月29日上午9:20分,當時我班級課堂在進行課文習題講解,這時候課堂上非常吵鬧,一些同學隨便講話,一些同學還在座位抽屜裡摺紙飛機。當時我見到那番情景,頓時間就非常生氣,整個人就陷入了焦躁情緒,命令幾名帶頭違反紀律的同學罰站到教室後面,期間一名同學表現得非常不耐煩,我就生氣地用力拉拽了幾下,導致這名同學摔倒在地上,腿部輕微擦傷。

平時這幾名同學成績不理想,當時又違反紀律,我一心想管好他們,加上當時就快面臨期中考試了。我在焦躁情緒的影響下,就做出了這樣不當的教官行為。

管理不當檢討書

檢查書縣運管所及各位領導 你們好,首先很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公司的管理工作進行監督檢查。我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向領導部門遞交這份管理不善的檢查書。由於我們的管理不嚴 教育不深 監督鬆懈,造成了部分駕駛員工作懈怠,未按規定執行計價器的相關工作。這給領導部門的管理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給乘客及工作行業帶來了負面影...

工作疏忽檢討書工作疏忽檢討書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很重要的。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領導給予我乙個做好員工的乙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工作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業務,公司的業務本來就很...

工作檢討書

最新工作檢討書在工作中,大家都難免會犯一些錯誤,這些錯誤有打錯,自然也有小錯,要是大錯,自然大家也沒了來這裡看的必要了,因為可以直接引咎辭職了,但如果是一些小錯誤呢?雖然只是小錯誤,但犯錯就是犯錯,因此,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認錯,然後就是檢討書了,這是必不可少的,那麼,工作檢討書 要怎麼寫呢?尊敬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