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上班玩遊戲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63 閱讀 6144

檢討書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對不起!

我的利用工作空閒時間玩遊戲,被紀委領導發現。事後,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再次,我向大家做出深刻檢討: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的必然結果。經過這兩天的反思,我對自己的這種行為深深的感到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對不起領導和大家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和同事對我的關心,給單位抹了黑!

眾所周知,作為一名黨員,一名國家幹部天職就是為人民服務,而我不僅沒有做到這一點反而消極怠慢,在這種理想主義心理的唆使下,越發不能接受這種讓我靈魂不得安寧的工作現狀。現在,我深深感到,在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續放縱自己,那麼,後果是及其嚴重的。因此,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我痛定思痛,感覺到在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在無疑是一次重要的教訓。

因此,我在向領導和同事們做出深刻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首先將自己所追求的理想化整為零,消聲隱退,並且要對殘存在我思想深處的理想主義分子徹底肅清,毫不留情的剷除掉隱藏於我身各個角落的自由主義成分。不讓其有抬頭蔓延之空間。

發生這件事後,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自己的過錯。因此,我請求領導在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一定倍加珍惜人民賦予我聖神職責,腳踏實地,不畏艱辛,努力工作,讓我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覺醒,讓在黨的關懷下成長,同時希望廣大黨員幹部要引以為戒,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崗。

最後懇請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能夠原諒我!真的對不起!

檢討人:年月日

上班玩遊戲檢討書

檢討書尊敬的各位領導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對工作時間玩遊戲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xx年xx月xx日下午上班期間,我沒有認真投入工作,而是利用工作空閒時間玩遊戲,被紀委領導發現。事後,我認真反思,深刻剖析,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領導作出...

公務員上網玩遊戲檢討書

檢討書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對不起!5.9日下午,我利用工作空閒時間上網玩遊戲,被領導發現。事後,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大家做出深刻檢討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的必然結果。經過這兩天的反思,我對自...

在課上玩遊戲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上課不遵守紀律玩遊戲的檢討書,以反省自己上課不恪守課堂紀律的錯誤行為。我在電腦課上玩小遊戲,起因是因為看到了網頁上面有好玩的遊戲鏈結。而我卻乘著老師出門,就想偷懶不做電腦任務。首先我要對於我上課玩小遊戲做乙個檢討,上課時間是我們學習各種科學文化知識的時間。是人人應該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