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嚴三實自我批評

2021-03-04 02:49:42 字數 1234 閱讀 7356

()學習新知識不主動

面對經濟發展新常態,對國家支援棚改、發展「網際網路+」等新政策,學習不主動,跟進不及時,對ppp、o2o等市場化的辦法研究不深入。擔任新的領導職務後角色轉換不夠快,財政、稅收等知識儲備不足,思路和舉措還有欠缺。

()工作抓落實力度不夠。

一些工作落實缺乏一抓到底的「釘釘子」精神。突出表現就是抓「拆違打非」的狠勁不足、高壓力度不夠,沒有從根本上遏制違法用地違法建設行為的發生,沒有真正做到「零容忍、零增長」。今年以來全區還是出現了xx處新生的違法建設。

對應到思想上,還是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存在為難情緒,奮鬥精神有所淡化。

()服務群眾責任意識不強。

當前全區有2.8萬多拆遷農民沒有實現回遷安置,遺留大量直接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尤其是拆遷地區回遷安置房建設緩慢,直接制約群眾生產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此,研究的不多,推進的不快,缺乏「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責任意識。

()享樂主義有抬頭趨勢。

「有時候覺得『多幹多是非』,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處理事務存在等一等、看一看的現象,少幹事、不招事、不出事的思想抬頭。有時加班多了感嘆工作壓力大,為官不易,尤其在雙休日開會或調研,心裡會不太舒暢,存在貪圖享受的傾向。

()敢於擔當的意識不強。

比如:tbd、創新基地兩個專案作為全區重點推進的五大功能區之一,目前進展情況都不是很理想。我作為分管tbd建設工作、牽頭創新基地拆遷工作的區領導,在協調中投發展公司方面還不夠主動果斷,排程創新基地拆遷方面也不夠及時,沒有真正把牽頭抓總的責任扛起來,內心深處有當「太平官」的思想。

()研究問題不夠深入。

深入系統開展調查研究工作還不夠, 依然存在「被安排」的現象, 有時容易停留在表面上,看亮點、看光鮮的一面多,到矛盾集中、情況複雜的地方少,僅關注自己想要了解的問題,對其他問題不夠關心。 「接地氣」、察實情做得不到位。

()服務基層意識不強。

對山區工作情況的了解和掌握,主要靠聽匯報、看報表,很少深入實地調查研究,對自己「對口支山」聯絡的……村關注度不夠,每年也就是去開一兩次協調會,跟村幹部聊聊天,沒有真正深入到各家各戶,面對面地去了解老百姓的生產生活狀況和他們的實際想法。真正拿出幫助村莊脫貧致富的實招。

()政績觀存在偏差。

對上級布置的工作抓得比較緊,對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事沒有做到敢抓敢管,沒有把對上負責、對下服務很好地結合起來。比如,關注拆違控違、重點專案、城市管理等工作比較多,關心群眾疾苦不夠,對群眾反映的問題,被動解決多、主動化解少,要求部門解決多、直面群眾解決少,導致安福苑小區、等一批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歷史遺留問題一直沒有得到妥善解決。

三嚴三實學習批評與自我批評

1 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業務素質。提高政治理論學習的積極性與主動性,不斷的用政治理論知識指導自己的工作。2 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教學 教研工作。作為一名青年教師,不能滿足現有的教育教學經驗,自己要多寫 在日常教學中,我要堅持切實做好課堂教學 五認真 課前認真作好充分準備,精心設計教案,並結合本班的實...

陳國棟三嚴三實批評意見

三嚴三實 班子成員民主生活會相互批評意見登禹中學黨支部陳國棟 一 對陳傳華同志的批評意見加強學習,提高修養。加大學習力度,學以致用。該同志能按時參加上級部門及相關部門組織的政治理論學習 學科方面相關系列會議,也能積極落實,但是,個人主動學習的積極性還應加強。不但要積極參加學習,還要積極主動學習 不但...

教師批評自我批評

在20號剛剛結束的關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民主生活大會後,我對自己做乙個全面的表述 首先我是乙個不做違心人,不為違心事的乙個人,范文之思想匯報 批評與自我批評范文。接下來的種種條條,都發自肺腑,不流於形式,是捫心自問後的答案。從本意上看,這是乙個固執到骨子裡的人,原則和底線非常分明的人。但是正是如此,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