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團隊活動總結

2021-03-04 02:43:52 字數 470 閱讀 7590

這次戶處拓展活動給我留下的深該的印象,得到的心裡休會也非常多,認識了團隊的巨大力量,也領悟了創新的重要,做事要先做好準備,再開展行動。這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

上週以公司名義組織了次團隊活動,雖然進公司並不久(4個月),能主持這次活動,感受頗多!總結出以下幾點:

1.活動一定要計畫全面,就算有一點疏漏,可能就會對本次活動產生負面影響(人性本就如此)

2. 活動一定要得公司領導得支援(某些人就是喜歡拍馬屁)

3. 活動組織一定要全面,照顧所有人,讓大家都參與(大家是來參加活動的,不是來當培訓得)

4. 組織者一定要有大度得思想(總有人指這指哪,真正叫他組織,狗屎一堆(無任何偏見思維))

5. 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組織公司活動(和業餘活動一樣得組織方式,不過需要照顧得更多)

總之:以後我還得努力,加強自己得組織能力,領導能力,堅信自己會在快樂中需找到成功。用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快樂活到老,學到老。快樂並進步著。

特色團隊活動總結

20111231班特色團隊活動 愛因為在心中 20111231班是乙個具有活力和具有團隊意識的班級,特設團隊活動是大一以來班裡組織的乙個大型集體盛會之一,對於我們班的同學而言,我們已經期待了很久,大部分同學也在心中默許我們會成功的,結果真的如此,愛因為在我們 班每位同學的心中,因而我們印象深刻,他成...

團隊研修活動總結

展示團隊力量彰顯個性魅力 逸夫小學開展團隊研修活動總結 教師是教育的第一資源,沒有高水平的教師隊伍,就沒有高質量的教育。加強教師隊伍建設,不斷提公升教師的整體素質,是全面推進新課改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關鍵,也是全面提高教育質量 造就大批合格勞動者的基石。根據縣教育局 關於開展教師崗位大練兵訓練活動方...

團隊競技活動總結

挑戰隊活動總結 隊名 挑戰隊 隊長 王祥 隊員 張焱餘金偉汪浩高波波王旭浩張文勝周晶李偉星韋奇才阮策劉煉夏文傑 隊訓 挑戰每一天,精彩無極限 隊歌 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勇猛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我們最勇猛 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成功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你們最勇猛 以上詞譜根據歌曲 水手 改編 隊旗 由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