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競技活動總結

2022-03-22 15:38:40 字數 1658 閱讀 7149

挑戰隊活動總結

隊名:挑戰隊

隊長:王祥

隊員:張焱餘金偉汪浩高波波王旭浩張文勝周晶李偉星韋奇才阮策劉煉夏文傑

隊訓:挑戰每一天,精彩無極限

隊歌: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勇猛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我們最勇猛

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成功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你們最勇猛

(以上詞譜根據歌曲《水手》改編)

隊旗:由藍色的波濤和黃色的旭日組成,背景為鮮紅色

隊徽:由中國毛筆字「戰」藝術演變而成

乙個人,乙個集體要想獲得好的發展,都離不開團隊的合作,而決定乙個團隊成就大小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他們的合作度!針對我們即將離開校園步入社會的現況,了解怎樣在乙個團隊中同其他人合作顯得尤為重要。

而為了鍛鍊我們的這種在團隊中同他人合作的能力,就業指導老師沈老師精心為我們安排了這次團隊競技活動。這次活動的內容為小隊為單位,創造出自己的隊名,隊訓,隊歌,隊旗以及隊徽,並以小組為方隊接受老師的檢閱,從我們接受檢閱的風貌上看整隊的合作能力。

活動時間定在周二下午舉行,我們隊總體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隊員很努力,做著自己的那份事,同時又積極配合其他隊員。在走正步的時候一起喊出了洪亮的隊訓,面對老師的檢閱,用我們的最好的一面唱出了我們的隊歌。隊旗在風中飄舞,我們彷彿成了風雨中的挑戰者。

我們的隊名是「挑戰者」,意寓我們是風雨中的挑戰者。而我們的隊訓也是與隊名相稱,我們挑戰困難!挑戰自己!

挑戰無處不在,我們接受挑戰,我們熱愛挑戰,正是「挑戰每一天,生活無極限」!為了符合挑戰的理念,我們根據鄭智化的《水手》編創的自己的隊歌——《挑戰隊之歌》,我們不僅由於挑戰,我們還有自信我們就是最棒的!而在隊旗的設計上,我們設計了一股洶湧的波濤,在波濤之上有四顆緩緩公升起的太陽,代表我們挑戰隊的每個人都如同這旭日一樣,在波濤中緩緩公升起。

隊徽同樣是與隊名一致,設計了一枚毛筆書法演變來的「戰」字,代表我們挑戰隊是一支擁有高素質和濃厚文化的團體組織。

在這次團隊競技中,隊員積極參與,認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為團隊貢獻了自己的乙份力量。例如在隊名的確定上我們隊依據乙個隊員提出的不怕困難,敢於挑戰的理念,隊員們一起研討,最後得出了隊名。而在隊歌的設計上,我們根據乙個隊員提出的一歌手鄭智化的《水手》為隊歌的想法,再結合我們的特點,創造出了《挑戰者之歌》。

在走方陣的時候,領隊隊員聲音洪亮,隊員步伐一致,口號響亮。

然而在活動開始之初我們隊的合作能力是非常差的,我們圍在一起討論我們的隊名,七嘴八舌的爭論著隊名,有的隊員愛好「霸氣」的名字,因此說就叫「縱橫四海」,可是馬上遭到愛好文藝性隊員的反對,他說用「東家十三少」才好……爭論來爭論去最後老師給的一節課沒了,不僅沒有得到讓所有隊員一致通過的隊名,其他隊訓、隊歌更是筆都沒有動一下。當看到其他隊都創造出了自己的隊徽的時候,我們認識到了自己對存在的問題,於是一起研討如何才能高效的完成任務,才能發揮出團隊的力量。最後我們決定將任務分配給不同的隊員,最後彙總,然後再一起討論、修改得到我們最後的結果。

但是整體來看,我們團隊還是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雖然在前期準備中我們有不足,但是在我們隊員的努力合作下,還是比較高效的完成了從設計到排練的整個過程。我相信在這次活動之後,我們隊的每個隊員都學到了如何在團隊中同他人合作,也認識到了團隊的力量。

同時感謝沈老師給我們安排的這次活動,我想這將對我們今後在社會中發展起到非常重要的影響

最後我們相信,在我們隊隊員的集體努力之下,我們挑戰隊是本次活動中表現最好的團隊,我們不怕挑戰,我們接受您們的挑戰!

2023年4月20日

聯體足球 團隊戶外競技遊戲 版

遊戲名稱 聯體足球 遊戲概述 如果隊員們喜歡戶外運動而不介意跑動較多,他們將非常喜歡這種遊戲。遊戲型別 戶外遊戲 團隊遊戲 競技遊戲 遊戲目的 1.使搭檔之間以及團隊各個成員之間協同工作。2.活躍團隊氣氛。3.讓隊員們能夠自然地進行身體接觸和配合,消除害羞和忸怩感。遊戲時間 45分鐘 人數要求 不限...

電子競技大賽活動總結

dota比賽 活動總結 機電學院 外聯部一 活動名稱 機電學院dota電競比賽 二 活動背景 電子競技在高校中一直有著廣大的受眾群體,隨著電子競技逐步 走向正歸化,其在高校中的發展也逐步走向成熟。今天,電子競技已經超越了簡單的遊戲娛樂層面,上公升到一種人 與機器,人與人之間智力上的對抗,已成為當今社...

電子競技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國慶期間在校大學生的課餘生活,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西安工業大學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於十月五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之間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電子競技大賽。這次活動旨在為大家提供乙個平等競技的平台,同時引導大家正確認識電子競技這項運動,現將活動的具體內容以及取得的成績經驗向校團委匯報如下 1.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