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體足球 團隊戶外競技遊戲 版

2023-02-07 14:45:06 字數 1082 閱讀 2384

遊戲名稱:聯體足球

遊戲概述:

如果隊員們喜歡戶外運動而不介意跑動較多,他們將非常喜歡這種遊戲。

遊戲型別:戶外遊戲、團隊遊戲、競技遊戲

遊戲目的:

1.使搭檔之間以及團隊各個成員之間協同工作。

2.活躍團隊氣氛。

3.讓隊員們能夠自然地進行身體接觸和配合,消除害羞和忸怩感。

遊戲時間: 45分鐘

人數要求: 不限

遊戲道具:

·每對搭檔一段繩子或類似物件(用來綁兩人的腳踝)。

·兩段繩子或類似物件(用來**一對搭檔的腰)。

·運動場(足球場或類似的場地)。

·乙個足球(或類似物件)。

·乙個口哨。

遊戲步驟:

1.把整個團隊分為人數相等的兩組。如果總人數是奇數,讓其中一人做你的助手。

2.讓隊員們選擇和自己身材相當的人,組內結對。

3.讓搭檔們把各自的脯踝綁在一起。

4.每組選一對搭檔,背靠背站立,並把他倆的腰捆在一起,作為各隊的守門員。

5.解釋規則。兩隊開展足球比賽,分上下半場,每個鬥場15分鐘,半場結束時兩隊交換場地。

比賽中隊員們必須一直綁著腳踝,用三條腿踢球,按足球規則進行比賽(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問隊友或自己制定規則)。

6.對隊員的疑問給以充分地解答,然後吹口哨,遊戲開始。

討論問題示例:

·哪個隊贏得了比賽?

·遊戲中你們遇到了什麼問題?

·搭檔們是如何協調工作的?

·什麼因素有助於團隊更加有效地運作?

安全:讓不想參加遊戲的人做邊線裁判。遊戲開始之前,鼓勵隊員們**腳踝後,練習跑動。

變通:1.下半場比賽時,把三個隊員的腿踝**在一起。

2.可以讓搭檔中的一人蒙上眼罩。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團隊競技活動總結

挑戰隊活動總結 隊名 挑戰隊 隊長 王祥 隊員 張焱餘金偉汪浩高波波王旭浩張文勝周晶李偉星韋奇才阮策劉煉夏文傑 隊訓 挑戰每一天,精彩無極限 隊歌 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勇猛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我們最勇猛 你說拼搏中哪個隊最成功 挑戰隊不用說,一定你們最勇猛 以上詞譜根據歌曲 水手 改編 隊旗 由藍色的...

團隊戶外拓展活動方案

拓展訓練是戶外體驗式教育體系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它與國際上流行的project adventure 簡稱pa教育模式 high 5 五步高階學習 expeditionany learning 簡稱el外展訓練 等戶外教育模式一樣,既是一種教育理念,也是一種體驗式學習的課程體系,更是我國現有傳統教育...

團隊遊戲穿越曲徑 團隊戶外素質拓展

遊戲目的 使隊員們發揚團隊精神解決問題。遊戲時間 1個小時以上 人數要求 8 12人 道具要求 三根枯樹幹或者木桿,直徑5 7.5厘公尺。其中兩根約4公尺長,另一根約2公尺長。三段繩子,每段約一公尺長 足夠把三根樹幹 在一起的繩子 六根繩子,每根約長6公尺。遊戲步驟 1.把隊員們集中到一起。2.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