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級2019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2021-03-04 02:40:55 字數 1138 閱讀 3730

建築101班2011--2023年下學期工作計畫

初春時節,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新的起點,過去的一切榮譽都將成為過去,一切都要從新開始。為使本學期的工作可以有條不紊的進行,經班委、支部討論決定制定本學期的工作計畫:

一、學習方面

由班長、團支書、學習委員、各課代表等全體學生幹部起好模範帶頭作用,做到上課隨意不請假、不遲到不早退、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各項作業、考試不作弊等。做好期末考試的備考複習工作並由學習委員組織好六月份英語ab級、四級的報名工作。

二、加強班級的各方面管理

1、課堂秩序方面:由班長、學習委員帶領各學生幹部共同負責,互相監督。課堂上,配合老師做到認真聽講、不做與課堂無關的事情。

晚自習期間,由專人負責管理紀律,督促同學學習,以此保證同學們晚自習的學習效率,為同學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2、班級衛生方面:由勞動委員、各值日組長共同負責帶領各組值日生認真做好班級衛生的日常清理及大掃除工作。

3、寢室衛生、就寢秩序方面:

寢室衛生及就寢秩序由學生幹部分管及各寢室長負責。

女生寢室(新女寢、老女寢、小白樓):由組織委員包豔梅、學生幹部楊冬分管負責。

老男寢:由勞動委員包爽、學習委員孫復偉、學生幹部寧鵬分管負責。

新男寢:由班長宋田野、團支書馬健分管負責。

各寢室實行評比制度,年底評出較好寢室,對不好的寢室給予批評。其結果與獎助學金評定、評優等掛鉤。

4、早操及就餐秩序方面

早操由班長與體育委員共同負責,全體同學積極配合,做到穿運動褲按時出操、認真做操、不隨意請假、不遲到等。就餐秩序方面,加強宣傳教育,互相監督,做到外來食品不進校園、在食堂文明就餐、排隊打飯等。

三、班級活動

1、本學期結束後,我們即將步入大三,即將步入社會,進行頂崗實習,參加工作。在本學期,我們會組織開展一些關於招聘、就業等的資訊活動。

2、在本學期,我們配合院系做好大學生文明修身活動等活動以及一系列主題月活動。如三月學雷鋒月、五四青年節、五月感恩月、「文明考風誠信考試」備考活動等。

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們全班同學齊心協力,爭取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當然,我們也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我們堅信,在我們的積極努力下,我們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創造佳績。我相信,我們會信心倍增,熱情十足,向更新的目標邁進!

建築工程系

建築101班

2023年2月

2023年第二學期班級工作計畫班級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繼續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從學校工作和學生思想實際出發,抓好班級管理工作,提高學生道德素質,努力使班主任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引導學生在實踐中體驗,在體驗中成長,充分發揮少先隊的主體作用。以 好習慣伴我快樂成長 活動為主旋律,引導...

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班務計畫班級工作計畫

一 班級學生基本情況分析。我班共有學生 人,其中男生 人,女生 人。他們個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強,絕大部分學生能按照校紀班規來約束自己,按時到校,遵守課堂紀律,自覺保護班級環境衛生,按時認真完成各項家庭作業,熱愛班集體,積極參加學校或班裡組織的各項課外活動,集體榮譽感強。但因為年齡還小,約束力較差,個...

2023年學年第二學期特色班級建立工作計畫

學年第二學期特色班級建立工作計畫 分析通過這幾天對學生的了解發現展班內的背誦氛圍比較濃郁,班級中大部分學生對背誦的積極性較高。能達到要求的背誦量,背誦時有一部分學生還能做到態度自然大方,深情並茂。學生平均積累了60首古詩,12個優美片段,10個名言警句,國學經典 有些學生還能將這些積累恰當的運用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