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個人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2021-03-04 02:40:54 字數 623 閱讀 8894

3、針對自覺學習,但長期堅持不夠,主要採取三方面措施:(1)制定中長期學習規劃,做到有計畫、有落實;(2)明確學習內容,把管理藝術、業務知識、教育心理等內容做為學習的重點;(3)做好學習筆記,建立學習日記,定期進行回顧與反思。

通過努力,切實感覺到學有所獲,實現了理論與實際地完整結合。

4、針對相信同志,但權力下放不夠,主要採取兩方面措施:(1)抓大放小,廣泛聽取和吸收班子成員的意見和建議,圍繞學校發展大局,給全體教工營造寬鬆工作環境;(2)建立重大事項通報制度,對於學校重大開支、重大事項,提**子會和教職工代表大會討論,嚴格執行校務公開制度。

取得效果如下:

(1)班子成員分工明確,責任科室職責分明,充分發揮了各級領導和廣大教師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

(2)校務公開、工作透明,充分了發揮廣大教職工的主人翁地位和作用。 在整改提高端段,為真正把各項整改措施落到實處,吸收了15名群眾參與個人整改,下最大決心,盡最大努力,從自身存在的問題改起,從提高自身素質做起,並把群眾意見最大、最不滿意的事情、群眾最希望辦、當前能夠辦好的事情作為整改工作的重點,為群眾辦了一些好事,做了一些實事。但自己深知,自身缺點還有很多,在很多方面還需進一步改進,離先進共產黨員的標準還有不小的差距,這些將成為在以後工作中進一步改進和提高的目標,成為以後進一步發展的動力。

清泉安全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的報告

清泉武校安全整改進展情況的報告 2013年3月10日上午,副縣長史會方召集縣林業局 教育局 公安局 夾浦鎮等有關人員就我校森林消防安全等問題召開現場協調會,對我校森林消防安全等事項提出整改意見。事後我校立即召開行政會議,詳細傳達上級領導對我校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問題及整改建議,決定對各項問題進行積極...

技術中心整改落實情況

平朔公司2014年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 牽頭部門 單位 技術中心 部門負責人簽字 第一項 一 存在的問題 科研技術管理體系不夠完善,非煤產業自主研發能力 成果轉化能力 產品創新能力不足,在開拓外部市場上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二 整改措施 一是進一步完善技術成果 科技 的管理 評...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總結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總結 根據xx公司黨委關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安排部署,以及 關於深化整改工作相關問題的意見 要求,針對在對照檢查過程中 四風 方面存在的問題及制定的個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現將相關落實情況總結向公司黨委作以匯報。一 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創新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