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安全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的報告

2022-11-06 13:09:02 字數 458 閱讀 7621

清泉武校安全整改進展情況的報告

2023年3月10日上午,副縣長史會方召集縣林業局、教育局、公安局、夾浦鎮等有關人員就我校森林消防安全等問題召開現場協調會,對我校森林消防安全等事項提出整改意見。事後我校立即召開行政會議,詳細傳達上級領導對我校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問題及整改建議,決定對各項問題進行積極排查和整改,現將整改進展情況匯報如下:

1、南門通道狹窄問題:因通道上方是食堂,現食堂已在它處興建,待10月份建好食堂後即可拆除南門並拓寬通道。

2、周邊森林消防隔離帶已建好,樹木均已砍光。

3、學校外部準備進行封閉,正在緊張施工中,預計年底完成,北面有一小門因歷史原一直未封閉,造成安全隱患,望**協調解決。

4、網格狀隔離欄正在設定,由於部分香山村村民思想工作未做通,故無法進行整體隔離。

對於消防安全工作,我校一定會常抓不懈,加強管理,加強巡邏。對於各種隱患,一經發現及時消除。

湖州市清泉文武學校

校長個人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3 針對自覺學習,但長期堅持不夠,主要採取三方面措施 1 制定中長期學習規劃,做到有計畫 有落實 2 明確學習內容,把管理藝術 業務知識 教育心理等內容做為學習的重點 3 做好學習筆記,建立學習日記,定期進行回顧與反思。通過努力,切實感覺到學有所獲,實現了理論與實際地完整結合。4 針對相信同志,但權...

關於落實安全生產整改措施的報告

一 針對規章制度不健全的問題,我公司制定出了關於生產車間管理規章制度範本,具體包括 質量管理 工藝管理 定製管理 裝置管理 工具管理 計量管理 能源管理 勞動紀律 車間管理 文明生產 安全生產。二 針對車間內天然氣管線不規範的問題,我公司已將天然氣管線與強電管線保持安全距離,消除安全隱患,預防重大事...

安全措施落實情況

本工程現在是樁基施工階段,由於樁型別多,進行施工的打樁機型別多,為確保樁基施工安全進行,針對樁基工程制定方案。1 建立專案經理 專案安全員 班組長安全員組成的安全生產責任制。2 制定安全生產技術措施,貫徹相關法律法規 操作規程和規章制度。3 落實必要的安全經費,有效用於安全生產的需要物質和勞動保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