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賠償協議書

2021-03-04 02:40:54 字數 496 閱讀 5067

甲方:觀山悅5號樓2單元202業主

乙方:陝西日晟新能源科技****

由於乙方機器管路漏水,將甲方入戶花園處桌布、窗套、木地板等被泡。為解決漏水後的賠償事宜,本著平等、自願、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由乙方一次性賠付甲方所有損失費用,人民幣合計:陸仟元整(6000),並解決漏水問題。

二、 上述費用支付給甲方後,由甲方自行安排處理,其安排處理的方式後果與乙方無關。

三、 乙方履行義務後,甲方保證就此事不再以任何形式和任何理由向乙方提出賠償要求。

四、 乙方賠付後,此事處理即告終結。乙方自本協議簽訂一周內轉賬付款到甲方銀行賬戶。

五、 本協議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之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且公平、合理。

六、 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銀行賬號戶名:

開戶行:

甲方(簽字售後服務部(簽字):

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房屋漏水賠償協議書

甲方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現甲方 與乙方 就房屋漏水賠償事宜,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因甲方房屋漏水造成如下損失 雙方就上述損失數額協商達成一致,共計元。二 經雙方簽署協議後,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賠償費用合計人民幣 元 大寫 元整 三 上述費用支付給乙方後,由乙方自...

房屋漏水賠償協議書

甲方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現甲方 與乙方 就房屋漏水賠償事宜,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願一次性賠償乙方木地板磚損失 cm2,折合人民幣元。其中 cm2的木地板磚為日後如有翹起做替換品備用 二 對於牆體漏水造成的水印問題,經雙方達成協議,由甲方出錢乙方找人從新粉刷,...

租房房屋漏水賠償協議書

賠償協議書 甲方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現甲方 與乙方 就賠償事宜,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房屋因年月至年月期間,甲方所租房屋 小區棟單元號 地面防水效果不佳,造成乙方房屋客廳天花板小面積 約平方公尺 出現水漬,脫落現象,雙方就上述損失數額協商達成一致,共計元。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