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想象作文大全

2021-03-04 02:20:54 字數 2542 閱讀 7150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弟弟一起去鄭風苑遊玩,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路旁是有無數的小石頭砌成的花壇,花壇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清潔工叔叔把小路打掃的乾乾淨淨,碧綠的葉子顯得透明晶亮,花壇旁還有很多開滿花朵的花果樹,各色各樣的花爭奇鬥妍,讓我情不自禁的讚嘆到,啊!多美的風景啊!

我走著走著,突然我想去摘幾朵五顏六色的花朵,可我沒有想到弟弟卻大聲的喊道:「不能摘花朵呀!那麼美麗的花朵是讓我們小朋友來欣賞的,不是讓我們來摘的呀!」

我氣呼呼的說:「我摘花,不讓你管!」

弟弟又說:「只要你全部把花摘了,蜜蜂還怎麼採花蜜,那你有怎樣有能吃到蜂蜜呢!這還不是花的作用,再有,如果你人人都來摘花,那這裡還美麗嗎?

」我聽了弟弟的話,感覺很慚愧,紅著臉立刻把手縮了回來。

一陣微風吹過,花兒高興的點點頭微笑著說:「孩子們,謝謝你們!你們這樣愛護花草真的很棒」!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吃餃子記

今天,我與媽媽去了奶奶家吃餃子,今天這餃子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去了奶奶家,我來了的訊息便在奶奶家炸開了,妹妹聽見了,以第一的速度來衝向我,拉著我去看她的電腦作品或者玩具,然後「衝衝」這條小狗與「晶晶」這條小狗便衝著我叫著,我可是心理真高興啊!

到了中午了,我們要吃那羊肉餃子,只見那乙個個的餃子很飽滿,讓人一看就想吃。我用筷子夾了乙個餃子,咬了一小口,只見這裡面的羊肉便露了出來,我見好吃,於是便一口氣吃了10多個餃子呢!(那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口味了,一般時候,我只一口氣才吃2—3個餃子)。

後來我慢慢地回味著,啊,真好吃啊,讓人回味無窮。吃完了餃子,我便去了我妹妹家和妹妹一起去玩她的遊戲機,遊戲機是新的,所以很好玩,而且都是新出的遊戲,如「美女餐館」等,這讓我很高興。

吃餃子,吃餃子,這頓餃子吃得可真好啊!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小夥伴玩,把媽媽為我買的新衣服弄髒了。為了不讓媽媽吵我,我決定自己洗衣服。

中午吃完飯,我就用溼毛巾沾一點水,擦衣服髒的地方,可越擦越髒,原來一小塊變成了一大塊。我想這可怎麼辦呀!於是,我就讓哥哥幫我想辦法,哥哥說:

「你把這髒的地方用肥皂給洗乾淨不就行了嗎」。我說:「那樣做能行嗎?

」「不信你就試試」。我就按照哥哥說的去做了。

我先端來一盆水,然後把衣服髒的地方沾上水,我又拿來一塊香肥皂把衣服打上,然後使勁的搓,我還是洗不掉,哥又告訴我,用臭肥皂試試,我又拿來一塊臭肥皂,試了試,最後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我拿了乙個衣服撐把衣服撐好,準備晾起來,可晾繩太高,我夠不到。後來我用兩個板凳搭在一起,終於把衣服晾好了。

我今天學會了洗衣服和晾衣服。可真高興呀!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這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放風箏。我們來到一塊空曠的草地上,我不由自主地躺在了草地上。春風和煦,吹得人神情飄盪,我盡情地享受著這大自然恩賜給我們的美景。

太陽公公今天的心情顯然也很不錯,它把明媚的陽光撒得到處都是,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黃色的輕紗,套在了大地媽媽的身上。我正看得入迷,爸爸走過來推了推我:「你是來放風箏的,還是來睡覺的?

,你要是再這樣的話,我可回去了」。我急忙乙個鯉魚打挺地站起來,按照爸爸說的拿著風箏站好。一切準備就緒後,在爸爸的一聲「令」下之後,我撒開雙腿,盡情地奔跑。

「鬆手!」,我急忙鬆手。不一會兒,風箏慢慢地上公升。

「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只見那美麗的大風箏,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耀眼了。

它象只美麗的大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想:「以後一定要研究出一種藥品,吃了之後能讓人象風箏一樣在空中飛翔,領略大自然的美麗」。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英語課。

上課鈴聲響了,陳老師卻帶著各種各樣的食品和飲料走進教室,我既驚喜又好奇,心裡砰砰地跳,想:出什麼事了,上英語課幹什麼要帶這些東西來呢?

只見陳老師宣布了今天要玩的遊戲規則,要求乙個同學走到講台上聞出咖啡、橘子汁、茶、牛奶??等等的味道,用英文說出它的名字,說對了,就可以任意選一樣自己喜歡的飲料喝。就這樣乙個個同學都美美地喝到了飲料,可一直沒有輪到我。

不一會兒第乙個遊戲結束,陳老師又開始和我們玩第二個遊戲,老師請一位同學上台和老師對話,如果對話很流利的話,也可以獲得乙份獎品。又乙個個同學得到獎品了。終於,輪到我了。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走上講台,和老師對話了一番,最後,得到了cake,我開心地跑下了講台。

這節課真有趣,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很快結束了。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_想象作文

清早,朦朦朧朧就聽到外面傳來鳥叫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嗯,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春風涼爽。我大聲喊了爸說:「爸爸、我們騎車去奶奶家吃飯好嗎?」爸點了點頭,答應了。

我們腳踏著自行車,由東湖六區穿過了幾條寬敞的馬路,不一會兒,就到了新的西枝江橋下,由於老的西枝江橋重新改建,所有的人都要往這新橋通行,造成橋車多、人多,騎自行車更多。我和爸爸要萬分小心,專心致致地騎著,一不留神,就會傷痕累累。好不容易我和爸爸到了東江小學,也就是我去張老師媽媽學寫作的地方。

爸爸喊了我一下:「駱駱、累了嗎?」我興高采烈地回答,不累,沒問題的史們早點到奶奶家去吧!

不要讓奶奶等我們吃飯,誤了時間奶奶會擔心呢!說著,爸爸很快追上我,一路上,我和爸爸都專心騎著,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奶奶家門口。

四年級想象作文 創意校園

二十二世紀,我們來到了一座新型學校。金碧輝煌的牆壁,挺拔入雲的房頂,寬大明亮的窗戶,門前花壇開滿了各色艷麗的花朵。你一定會以為這是一幢連體豪華別墅吧!哦,別急驚奇,這只是一幢未來的創意校園。創意校園的所有建築材料都是利用高科技製作出來的,它們都具有一輕二薄三牢固的特點。學校大門採用自動感應系統,先是...

四年級想象作文 未來的眼鏡

三十年後,我是一位發明家,發明了很多東西。比如,恆溫鞋 無菸汽車 無毒香菸但令我最費心的還是新型眼鏡,為了把它發明出來,方便千千萬萬的近視眼一族,我花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戴眼鏡的人在生活中會很麻煩。例如在倒熱水時,眼鏡會因冒上來的熱汽而蒙上一層霧 在下雨時,眼鏡會被雨水打濕而看不清前方的路 在出汗時...

四年級想象作文 奇異的衣服

沈媛你們覺得現在的衣服方便嗎?是否是需要改進一下呢?那你們就聽我先容一下我設計的奇異的衣服吧!奇異的衣服和普通的衣服差未幾,但是衣服裡有幾個按鈕,這些按鈕都有不同的功能,我來講說吧!衣服裡面一共有四個按鈕。假如冬天時,你就不用穿很多衣服,只要你穿上這件奇異的衣服,按一下第乙個按鈕,奇異的衣服就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