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2021-03-03 20:52:05 字數 498 閱讀 4642

歷時兩天,揚眉中學第二十六屆田徑運動會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結束。本次運動會賽程組織科學,安全有序進行,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敢於拼搏,奮勇爭先,在跑道上畫上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在運動場上譜寫著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在師生的心頭鐫刻了乙個個精彩難忘的瞬間。

本次運動會的另乙個特點是忙碌而不忙亂。短短兩天時間,圓滿完成了所有預期專案的比賽。這緣於老師們的整體策劃,通盤考慮,注重細節,科學編排,周密部署,得益於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的勤奮工作,他們一絲不苟,耐心細緻,認真負責。

無論是在賽場還是班級,無論是競賽還是田賽,無論是裁判還是運動員,大家都不辭辛勞,心繫集體,團結互助,共創圓滿!

運動會雖然是短暫的,但是我面對全校師生,可以自豪地說,這次大會是一次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歡樂的盛會!我們相信老師和同學們都能把運動會中表現出來的堅忍不拔、永不言敗、勇爭第一,樂於參與,團結協作的精神保持下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多彩!

最後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全體同學健康快樂!祝我們揚眉中學的明天更加美好!謝謝大家。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員,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辛苦了!經過兩天的頑強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 2011學年度秋季 體育運動大會即將落幕。這次運動大會,展現了全校師生積極進取 和諧奮進 的精神風貌,展現了運動員頑強拼搏 永爭第一的積極心態。在這裡,我首先 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

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共有55個班級,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