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2022-11-05 16:33:02 字數 1230 閱讀 5781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下午好!我校2023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

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在為期二天的比賽中,全體師生團結友愛,精誠協作,賽場上奮力拼搏,賽場下加油鼓勁。

全體運動員發揚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賽出了xx中學學生的精神風采,獲得了體育競技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在佇列比賽與廣播操比賽中,全體參賽人員精神抖擻,鬥志昂揚,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展示自我。本次運動會中全體裁判員和全體運動員,認真負責,堅持標準,以身作則,以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風,保證了本屆運動會的圓滿完成。老師們、同學們,生命在於運動,今天我們給生命運動的機會,明天生命會給我們強鍵的體魄。

團結就是力量,今天我們把力量匯集!全校師生激情萬丈,共同譜寫了一曲拼搏進取的樂章!我們很開心,因為在運動中我們釋放了自己的激情;我們很興奮,因為在追逐中我們展現了自己的風采!

運動場上,每個人都是勝利者,因為我們能讓自己站在那裡,就是勇氣與力量的象徵。可想而知,有了勇氣與力量,我們還會畏懼麼?同學們,你們聽到過這句話嗎?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強健的體魄對於乙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無論你多麼富有、無論你多麼有智慧型、無論你多麼美麗,沒有好的體魄,都是件苦惱的事情!因此我們要養成樂於鍛鍊身體的好習慣。

這個習慣會讓你受益一生!每天早上我們跑好操、上午做好課間操、下午做好眼保健操、認真上好體育課、扎扎實實堅持每天陽光運動一小時,都比追逐嬉鬧有益,都比埋進書堆要強,勞逸結合才是愉悅身心的關鍵!相信通過今天的運動會,大家會感受到運動的魅力;通過今天的運動會,大家會把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領會;通過今天的運動會,大家會緊握團結的雙手,共同奮進!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是熱愛生活的一群人,我們是力爭上游的一群人,我們團結奮進的一群人,我們要把賽場上體現出的精神發揚下去,為我們美好的人生而努力、而拼搏!為我們學校的美好未來而努力、而拼搏!最後,再次代表學校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和班級表示祝賀!

向默默無聞為本次運動會召開辛勤工作的老師表示敬意!向所有熱愛運動積極參與的教師和同學們表示感謝!老師們,同學們,祝願大家永葆年輕之心,健康快樂!

再次感謝我的老師們,我的同學們!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創佳績!現在,我宣布xx中學***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

謝謝大家!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員,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辛苦了!經過兩天的頑強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 2011學年度秋季 體育運動大會即將落幕。這次運動大會,展現了全校師生積極進取 和諧奮進 的精神風貌,展現了運動員頑強拼搏 永爭第一的積極心態。在這裡,我首先 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

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共有55個班級,3198...

2023年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歷時兩天,揚眉中學第二十六屆田徑運動會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結束。本次運動會賽程組織科學,安全有序進行,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敢於拼搏,奮勇爭先,在跑道上畫上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在運動場上譜寫著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在師生的心頭鐫刻了乙個個精彩難忘的瞬間。本次運動會的另乙個特點是忙碌而不忙亂。短短兩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