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2022-11-02 21:18:08 字數 621 閱讀 4864

我校2023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共有55個班級,3198人次的運動員參加了108個競賽專案的激烈角逐。參賽人數居我校歷次運動會之最。運動會是我們開放的校園中流動的課堂,它為每乙個參與者提供了乙個實踐與鍛鍊的機遇,是智慧型、能力和品德的挑戰。

我們堅信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我們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無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都是好樣的!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展示著五中學子良好的習慣,乙個個眼神在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召喚下凝聚,一張張笑臉在陽光五中,和諧校園下定格。因為我們在體育運動中尋覓著光彩和夢想,分享著激情和歡暢,追求著競爭和超越,創造著美好和輝煌。

同學們,諺語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能在運動場上一展雄姿,就一定能在學習中、生活中同樣自信地吶喊出誰持彩練當空舞,且看今朝五中人!再次感謝我的老師們,我的同學們!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中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老師 同學們 經過一上午的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五屆秋季體育運動會即將勝利閉幕了,在這裡,我首先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全體參賽選手,發揚了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體育精神,積極參賽 頑強拼搏,在所有競賽專案中,有3個班級比賽成績突出,獲得團體總分優勝獎 有3...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員,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辛苦了!經過兩天的頑強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 2011學年度秋季 體育運動大會即將落幕。這次運動大會,展現了全校師生積極進取 和諧奮進 的精神風貌,展現了運動員頑強拼搏 永爭第一的積極心態。在這裡,我首先 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