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2022-11-06 02:42:04 字數 687 閱讀 4580

各位領導、老師,全體同學們:

本屆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辛勤工作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

本屆校運會,發揚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團結的盛會、友誼的盛會,成功的盛會。在短短的一天時間裡,比賽程序井然有序,緊湊而熱烈。本次運動會湧現出了一批優秀運動員和先進集體,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現在,運動會的所有活動已經劃上了乙個完滿的句號。在本屆校運會的活動中,全體裁判員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堅持標準,以身作則,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工作作風,保證了本屆校運會的圓滿完成。廣大教師和學生在活動中積極參與、主動服務,做了大量的工作,這種團結協作、顧全大局的集體主義精神,非常可貴,希望能夠在今後的教學工作與學校其他各項活動中得到大力發揚。

在活動中,我們的同學們以抖擻的精神、嚴明的紀律、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現了當代小學生積極上進、樂觀進取、奮力拼搏的精神風貌。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互相學習,奮力拼搏,再創佳績。最後,請允許我以組委會的名義,向參加這次大會的全體運動員和廣大師生,向為這次運動會辛勤工作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運動會勝利閉幕!

最後,祝全體師生度過乙個安全、祥和的國慶假期。

青島浮山路小學2023年9月28日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員,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辛苦了!經過兩天的頑強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 2011學年度秋季 體育運動大會即將落幕。這次運動大會,展現了全校師生積極進取 和諧奮進 的精神風貌,展現了運動員頑強拼搏 永爭第一的積極心態。在這裡,我首先 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

2019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

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共有55個班級,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