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新增劑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2021-03-04 01:44:31 字數 1500 閱讀 9992

編號:生產許可證編號:

飼料新增劑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

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企業名稱: ***************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 ***

企業註冊位址: xx市藍xx工業園xx路xx號

郵政編碼: ******

聯絡**: *********xx

傳真: *********xx

電子郵件:

聯絡人企業生產位址:***市xx縣工業園xx路xx號

申證名稱: 飼料新增劑生產許可證

申報日期: 2012 年 02 月 28 日

農業部全國飼料工作辦公室制

二○○四年十二月修訂

填寫說明

一、本申請書格式由農業部全國飼料工作辦公室統一規定。封面編號由省級飼料管理部門統一編寫:飼添xx(***x)***或飼預xx(***x)***。

xx表示省份序號,(***x)表示年份,***表示企業固定編號。省份序號和企業固定編號與產品批准文號統一編號格式序列相同(見農業部2023年23號令)。換證申請、重新申報和飼料新增劑增項的企業需填寫原有生產許可證編號。

二、本申請書由企業填寫,一式三份。企業上報省級飼料管理部門兩份,自留存盤乙份;省級飼料管理部門上報農業部全國飼料工作辦公室乙份,自留存盤乙份。

三、需用a4紙雙面列印,字跡清楚,內容準確,不得隨意塗改。

四、已開業經營的企業,其名稱應與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名稱相一致;新建企業,應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有效期內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五、填報的產品名稱應科學、規範。新增劑預混合飼料包括復合預混料、維生素預混料和微量元素預混料。填報內容應客觀真實。

六、企業需上報的其它材料:

1.廠區布局圖;

2.生產工藝流程圖;

3.(i)型飼料新增劑生產企業應提供環保證明。

七、如表1–––表6內容多,不夠填寫,可按統一格式增加,所有材料應裝訂成冊。

八、此表用於首次申請許可證、期滿換證申請、重新申請和飼料新增劑增項。

表1 企業情況介紹

填表日期:2012 年2 月24 日

注:1.產品品種欄:飼料新增劑按產品品種分列;新增劑預混合飼料按「畜、禽、水產、

其他」分列。

2.年產量欄:按申報前一年的產品產量填寫(新建企業可不填寫)。

表2 生產裝置清單

填表日期:2012 年 2月24日

表3 產品目錄及產品配方

填表日期:2023年 02月24日

注:1.執行企業標準的產品,應提交經當地技術監督部門備案的企業標準證明;必要時提供企業備案標準(新建企業提供標準草案)。

2.飼料新增劑應按品種全部列出;新增劑預混合飼料可列出主要產品。

表4 檢驗儀器裝置清單

填表日期:2012 年2 月24 日

表5 企業主要管理技術人員和獲證特有工種人員名單

填表日期:2023年02月24 日

表6 管理制度目錄

填表日期:2023年02 月24 日

新增劑預混合飼料生產許可證名單

生產許可證編號飼預 2006 4496飼預 2006 4536飼預 2006 4571飼預 2006 4572飼預 2006 4574飼預 2006 4603飼預 2006 4604飼預 2006 4605飼預 2006 4606飼預 2006 4607飼預 2006 4608飼預 2006 460...

飼料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編號 生產許可證編號 飼料新增劑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 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企業名稱 沙洋天一藥業 公章 法定代表人郭文勝 企業註冊位址 湖北省沙洋縣經濟開發區工業一路 郵政編碼 448200 聯絡 0724 傳真 0724 電子郵件 聯絡人餘啟新 企業生產位址 湖北省沙洋縣經濟開發區工業一路 申證名稱 ...

山東飼料新增劑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生產許可證工作規範

飼料新增劑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 生產許可證工作規範 山東省畜牧辦飼料處王文 一 飼料新增劑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定義 一 飼料新增劑 i 定義 1 利用生物發酵 化學反應或者提取等方法直接生產的飼料新增劑產品 2 在原料生產工藝中同時得到維生素a維生素d3 兩種成分混合物,並且符合已發布的飼料級維生素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