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三公經費自查報告

2021-03-04 01:30:04 字數 425 閱讀 3689

5、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我校沒有未按規定執行的公務接待費。

四、完善監管,防控共建長效機制

根據此次自查,學校對嚴格「**吃喝」、「三公經費」支出管理,提出了強化措施。

一是提高工作效能。增強行政成本意識,努力提高執行力,超前謀劃,按時保質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加強對考察及差旅費的管理。

三是加強節約型校園建設。開展「我節約,我文明」節約型校園建設活動,以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節約辦公、節約和合理利用資源為重點,加強辦公室、教室、實驗室等重點部門的檢查,增強節約意識,營造勤儉節約的良好氛圍,促進學校各項事業健康有序、可持續發展。

四是控制公務接待費用。嚴格執行「接待從簡」。

五是規範財務管理。公務費用支出實行計畫管理,規範批報手續,實行財務公開制度。

*****中學

2023年12月13日

三公經費審計報告

xx 公務支出 消費審計報告 浙xx會專 2014 號 zzzzz 我們接受委託,於2014年3月17日至20日對 xx 以下或簡稱 yyyy 2013年度公務支出 消費情況進行了專項審計。保證與公務支出 消費相關的財務 會計資料及其他有關資料的真實性 完整性是yyyy的責任。我們的責任是對yyyy...

經費自查報告

西街小學生均公用經費 涉農資金 使用自糾自查報告 學校財務工作在學校工作中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搞好學校教育教學工作 改善辦學條件的有力保障。為加強我校公用經費管理,規範公用經費支出行為,提高資金使用效益,為保證我校教育 教學與日常工作的正常運轉,有計畫合理地使用學校的生均公用經費,認真做到勤儉辦...

三公經費管理規定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加強 三公 經費和領導職務消費管理的規定 為深入貫徹 八項規定 精神,落實 省 市 縣各級黨委以及燕京集團總部關於厲行節約 加強 三公 經費及領導職務消費管理的相關檔案要求,進一步規範本公司公務用車 公務招待 參觀學習和出國 境 考察等活動的管理,促進企業黨風廉政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