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2021-03-04 01:15:56 字數 938 閱讀 8922

如果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經常為自己的承諾不兌現、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對方,這也是男人甩掉女人的主要原因,因為男人知道,要是一旦和這樣的女人結婚,她將來就是一不對自己負責的女人。

如果他一直生活在你的欺騙之中,他壓根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說的是真話,什麼時候說的是假話,讓他何以猜測,讓他怎麼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如果婚姻生活都要靠猜測,沒有真心實意的話,這樣的婚姻是不被祝福的。

三、唯我獨尊

這種女人一直認為自己是上帝,所有的人都應該服從於她,服務於她。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屬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那種,或者有種很嚴重的自戀情結。她不一定有多大的本事,事業也未必成功,可是她以為自己就是天下第一,男人是他的奴隸,必須對她低三下四。

這種女人和男人戀愛一段時間後很容易被男人甩掉。因為男人他不是為你服務的工具,也不是隨便使用的奴隸,他不可能讓你長久地呼來喚去。在他沒有和你結婚之前,還是先把你甩掉為好。

誰說女人要生兒育女,肩負著社會的重任,可是千萬不要忘了,男人肩上的擔子也很重。以前一直是男尊女卑,可是自從婦女解放後,婦女的地位得到了明顯的提高,慢慢的,不少女性更把自己的地位提公升到了空前的高度,認為自己有條件讓男人為自己服務。這是不對的!

不要把你的男人呼來換去,很多男人不來這一套的。給男人一點面子,更給自己留點餘地,記住給別人留餘地的同時就是給自己留餘地。

四、無中生有小題大做

生活中這樣的女人不少見,可以說隨處都可以看得到遇得到。她把無中生有當作本事,把小題大做看作能耐,自己做事情,也都是抓芝麻丟西瓜,如果他自己遇到一點事,比如感冒,她會把自己的病情不厭其煩地反反覆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訴。

這樣的女人要是在男人身邊,可以說男人的生活永無寧日了。因為她的小題大做能把男人折磨得不得安寧,男人時間長了唯一的就是趕快甩掉這個女人。

生活中大事小事一大堆,一定要分清楚主次輕重,不要大事小事一把抓。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萬不可太看重,更不要小題大做。男人沒有那麼多時間和你糾纏在這些小事上,因為要養家餬口的他要關注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男人為什麼要帶手錶

戴手錶的第乙個理由 一種態度 當你需要一塊手錶時,說明你重視你的時間。在以前有個笑話說香港人如果不帶手錶你找不到工作,老闆會認為你這個人沒有時間觀念,幹不成事情。所以香港人去見工可以沒有西裝,但是不能沒有手錶。不信你可以隨便翻翻書店熱賣的關於如何聚集財富的書籍,幾乎所有教你如何發達的書籍都會指出,富...

男人為什麼不能表白

最近很多兄弟問我,大衛,女朋友不願意和我滾床單,怎麼辦?我的看法是,戀愛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不是為了滾床單,而是為了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你需要用心去對她,用心付出,讓她信任你,在浪漫氣氛中,逐漸醞釀這種如膠似漆的感覺。當你動機不純,只想睡她,女生怎麼願意獻身給你呢?滾床單是很神聖的事情,必須完全自...

人為什麼要算命

比如說張三年初 今年的運程,今年幾月份有車禍,他可以不開車 少開車人人等,開車走路小心點,本來可開車可不開車的就不開車,可以有所避免或者減輕,這無形中帶來多少財富?如果他不知道的話到了那個月份仍然繼續開車,發生了車禍人為什麼需要算命呢?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人們自古至今對於未來的事情都是處於未知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