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實習的自我鑑定

2023-02-15 20:42:03 字數 754 閱讀 9850

在xx局xx公司實習的期間裡,對我來講是乙個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過程,在工地現場施工員、技術負責人的指導之下,以及自己的努力積極參與工作,讓自己對整個基礎的做法,標準層的施工有了深入的了解與掌握。而且對整個土木工程的各個方面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認識,並且鞏固了書本上的知識,將理論運用到實際中去,從實際施工中豐富自己的理論知識。整個實習的過程時間雖短,但讓自己知道了如何當一名好的施工員。

整個實習的過程也讓自己發現了自己理論知識上的不足,也讓自己為以後的學習充滿了動力。工地雖說是苦了點,但也讓自己明白了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經過了實習,也讓自己成熟了許多,但獲得知識的同時也存在了一些問題,以下我將就這次實習總結四點意見和建議。

(1)、實習時間可以適當增長一點,雖然可以學到整個工作的流程如何施工,但是一些細節無法深入。

(2)、實習的過程中,可以適當舉行一些交流會,如在實習中可以分組舉行一些經驗交流會,老師可以指導一下同學們,這樣可以讓同學為下半程的實習更加有目的性,而不會存在漫無目的實習的現象。

(3)、同學們可以找個空閒時間(如週末),互相參觀一下對方的工程,看看別人是怎麼做了,這樣可以防止成為井底之蛙,也可以促進交流,取其精華,而棄其糟粕。

(4)、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老師可以在同學們的實習期間去工地進行調查指導,不僅可以杜絕同學偷懶現象,而且可以對同學們進行有建設性的指導,讓我們的實習更加有效率。

非常感謝學院以及老師為自己提供了乙個良好的實習機會,也讓自己第一次接觸現場,接觸社會,不僅讓自己學會了如何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學會了如何做人。

自我鑑定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范文 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自從去到xx銀行實習,在行領導 部門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政治思想 業務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一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我的進步才有了保證。在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術語時,我就會在網...

實習自我鑑定大專實習自我鑑定

從學校到社會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變了,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開始的時候有些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可是在與同事的相處中,這種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也很快地融入到了集體中,與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相信這對...

實習自我鑑定

我們是初出社會的大學生,對夢想和未來懷有很高的期待,而當前的就業壓力和我們自身的實踐經驗匱乏促使我們必須從基層做起,一步乙個腳印,慢慢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不贊成頻繁的跳槽,因為那樣我們又只能重新去適應另一種工作環境。總是以一種新人的姿態出現在職場是很難有晉公升機會的,倒不如選擇乙個好的起點一步一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