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軟體專業實習應聘簡歷

2023-02-15 20:39:06 字數 969 閱讀 5102

基本資訊

姓名:__

性別:出生年月:

現居住地:

**:__

電子郵箱:__

自我評價:

測試工具:熟練使用qc、qtp、bugzilla、loadrunner8.0等。

測試技能:熟練編寫測試用例、測試計畫和相關測試文件,熟練使用visio畫流程圖。計算機語言:

能夠寫一些常用的js指令碼。熟悉c++,了解正則表達方式熟練使用常用的sql語句。熟悉oracal,了解sql。

批註:根據根據應聘的職位,突出招聘者關注的技能,而不是簡單的羅列。

工作經驗:

2008/03—2008/08:武漢易維:軟體測試工程師

2004/04—2008/03:武漢福星:工控開發軟體測試

另2007/04—2007/09軟體測試培訓

批註:需要詳細描述你的工作職稱,職位和取得的成績。

專案經驗:

專案:紹興自來水營運系統(b/s)

主要負責功能測試、整合測試、回歸測試、驗收測試,根據客戶使用該系統的計算機使用情況包括使用時間,最大訪問量等條件,分析那些頁面呼叫的資料量比較大,用lr錄製指令碼進行測試工作,協助軟體工程師找到系統的瓶徑。提出解決建議以及實施工作(如列印的除錯培訓等)。跟蹤客戶試執行期間出現的問題,與客戶技術人員確定問題的性質,商定解決方案,對具體問題相應處理。

該專案以正式執行。為國內少有的大資料量交易的b/s系統。

專案:合肥自來水營運系統(c/s)

測試工具: loadrunner

作業系統:_p

職責描述:測試計畫的準備,測試用例的編寫,根據協議進行銀行交易包的測試,主要根據客戶資料庫資料的屬性,準備測試資料。以及在實時交易系統**現問題進行分析,解答客戶使用**現的問題,對新加入銀行在測試庫上的測試資料進行監控,對出現問題進行分析解答。

批註:關注招聘方的職位要求和任職資格,根據上面的要求,把自己的專案經驗有技巧的描述成符合對方要求的話語。這樣才能為簡歷加分。

應聘實習自我鑑定

自我評價 自我鑑定 應聘實習自我鑑定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對於人生中最美好的乙個階段,現在有必要對自己在這一階段的各個方面進行總結。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遵紀守法具備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

管理專業實習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管理專業的畢業生,應聘到工業園工作距今已經有了一段時間,而實習時間馬上就要過去了,回顧這段時日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實習過程單位給予了我足夠的寬容 支援和幫助,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海納百川的胸襟,也體會到了工業園人作為拓荒者的艱難和堅定。一下是本人實習期...

新聞專業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實習自我鑑定 實習自我鑑定范文 在電視台新聞部為期乙個月的實習就快結束了,可以用八個字總結這段難得的實習經歷 時間雖短,收穫不少。回顧走過的點點滴滴,實習即難忘又充實。短短的乙個月實習,讓我從乙個從未接觸過新聞採編的普通人到切身處地的了解到作為乙個新聞工作者的艱辛,讓我對新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