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申請報告

2023-02-15 18:09:05 字數 995 閱讀 3257

*工商局:

**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年*月,註冊資金***萬元,員工***名,位於*縣城關鎮*大街**號,經營範圍:日用百貨、菸酒副食、五金交電、針紡織品、食鹽、家具、建築裝飾材料等。是商務部核准的「萬村千鄉市場工程」實施企業,公司累計實現銷售***多萬元,實現利稅***萬元,安排下崗職工和農村富餘勞動力**餘人,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以「顧客至上,信譽第一」為宗旨,以誠為本,恪守信用,為廣大顧客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均為商業戰線工作二十多年的精英,具有很強的法律意識,重視商業信譽和合同管理工作,堅持誠實信用的經營理念,均具有很強的合同管理水平,本單位所有的重要合同,一般都召開領導會議專題研究決定,並按照分工,由主管領導親自審定合同,親自簽字,連同合同的履行,一直負責到底。

為了使合同管理更加科學合理,本公司於20xx年10月成立了「合同管理領導小組」,企業法人擔任組長,書記和總經理任副組長,其他副經理和業務主管為成員,建立了系統、完善、適合本企業特點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並嚴格檢查落實。合同檔案、使用者檔案儲存完整、齊全,能及時準確地提供統計資料和有關資料。

本企業還專門聘請了常年法律顧問,指導培訓企業領導、專(兼)職合同管理人員和有關業務人員,尤其是加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知識培訓。每份合同的簽訂,都請法律顧問參加,並在合同上簽字,以保證合同合法有效。合同管理領導小組始終堅持一條原則,千元以上金額的合同、涉及安全的合同,都必須採用書面形式並自覺使用合同示範文字。

簽訂的合同內容具體,條款清楚,手續完備,責任明確,為提高合同履行率創造了前提條件。合同一但簽訂,公司堅持做到自覺遵守合同約定,嚴格履行合同條款。公司開辦以來無一次合同糾紛,履行率達到100%,受到客商好評,與我公司建立總**的客商達到**多家。

20xx年度被**市**評為「創佳評差競賽活動最佳單位」,20xx年度被**市**評為「商務工作先進企業」,*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xx年度「誠信經營示範店」。董事長**20xx、20xx連續兩年被**市商務局評為「全市商務工作先進個人」,*縣人民**授予「20xx年度優秀企業廠長(經理)」榮譽稱號。

重合同守信用表

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申請考核驗收表 考核時間年月至年月 企業名稱 章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企業位址 號碼 郵政編碼 申報日期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印製 填表說明 一 在填寫本表前,應認真閱讀本表,確知表列各項內容的含義。二 填寫本表,即為自願申請,申請人即對所填內容的真實性承擔完全責任,並承諾完成應盡...

重合同守信用申報事蹟

我社成立伊始,我社領導就把商業信譽放在首位,認真貫徹執行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堅持信用至上的經營理念,提出守合同重信用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要想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穩腳跟,就必須做到 以誠為本,恪守信用 因此在實際工作中,我們依法簽訂和履行合同,自覺維護雙方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主要事蹟如下 一 建...

企業遷入申請報告

我公司由於 xx 特申請從原位址 x 遷移到特此申請 x x 年xx月xx日篇二 企業申請遷入調檔的申請報告 申請報告 沂水縣工商行政管理局 蒙陰縣匯通紡織 現註冊地蒙陰縣高都鎮,企業註冊號37132800006368 1,登記機關蒙陰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出資人 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