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將女婿打輕傷 婚姻是兩個人的修行

2023-02-15 13:33:02 字數 942 閱讀 1823

近日有一則新聞,女兒來**哭訴受委屈,母親李娟娟連夜趕到女兒家討說法,爭吵中打傷女婿眼睛,母親因此而獲刑。雖然傳統文化一直推崇家和萬事興,但婚姻**現問題也在所難免。如果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修行,發生矛盾時再扯上家人的話,那兩人的關係或許會恢復如初,但或許會加速感情的破裂。

情感專家說過,不到萬不得已,一定不能增加與物件家庭成員的矛盾,否則未來婚姻生活會留下不幸的隱患。不管是在交往時還是在結婚後,都要注意不要增加與家人的矛盾。

一、發生矛盾時先冷靜下來

女兒在婚姻中受到了委屈,向母親哭訴自己受委屈,發洩自己的情緒,而母親為女兒抱不平,這都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夫妻兩人的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反而再起衝突,只會讓兩人的關係更加僵硬。再進一步說,如果雙方家人因此而鬧不和,婚姻就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了。

當夫妻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不妨先冷靜下來,為什麼你會覺得受委屈?從根本上來說,感情關係出現的任何問題,都是男人所造成的。因為他沒有承擔好帶領乙個女人的責任。

但妻子也應該學會反思,是因為自己的期待太高而丈夫卻無法滿足你的需求,導致期望落空而失望了嗎?是因為你無法做到支援、理解丈夫,讓丈夫覺得不受重視而對你越發冷淡嗎?因為你們之間沒有了共同語言,感情變淡了?

冷靜下來,你就能找到問題所在。

2、改變

如果覺得委屈、受冷落,想要讓丈夫更加在乎你,那麼妻子應學著去改變。

丈夫對你失去了吸引力,那就從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和內在開始,性格強勢的妻子向丈夫展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容貌憔悴的妻子讓丈夫重新感受到你的自信和魅力,從而重新被你吸引;

相處存在問題的,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適當地降低自己的需求感,舊地重遊可以喚起你們之間美好的回憶,一起嘗試從未做過的事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新鮮和刺激感,這些都是增進夫妻感情的有效途徑。

情感專家曾經說過,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對夫婦是完全合適的。所謂的完美的關係並不完美,都是不合適的兩個人最後磨合到只剩彼此都能接受的、大部分的小問題,最後才在一起。說到底,婚姻終究是兩個人的修行,與其他人無關。

挽回愛情需知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好,我有個問題特別想不明白。我以前的男朋友有個前女友,算是他的初戀。當初,他肯定喜歡她的。不過,兩人談了兩個月不到就分手了。他們主要是因為上課時間衝突,以及那個女生比較努力,所以兩人沒有什麼時間相處,慢慢地感情就淡了。我後來問過那個女生,她說他們從頭至尾都算是一般的朋友,沒有激情,後來兩人就和平分...

最不幸福的婚姻由哪兩個人組成

前些天,我和幾位朋友閒聊,談論到有關婚姻的話題。有個朋友貿然發問,世界上最不幸福的婚姻,是由哪兩個人組成的?然後,在大家思考之時,沒等有人回答,就直接自問自答 世界上最不幸福的婚姻,是由乙個盲人和乙個聾啞人組成的。盲人能聽見聲音能說話,卻看不見 聾啞人雖然能看見,卻聽不見聲音,更不能用語言表達 朋友...

20則名人名言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

13 張小嫻 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和受過的委屈。許多年後,回頭再看,他又有哪一點配得上我?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我是比他當時喜歡的任何乙個人都要優秀許多,只是他不懂我的好!那時為什麼沒有告訴他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但是,到了那天,我早已經不愛你了。14 張小嫻 乙個人最...